当前位置:

大不一样 常德首家网红电器店端午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洁生 编辑:李茜 2020-06-24 18: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常德首家网红电器体验式旗舰店——通程电器常德火车站店即将迎来正式开业。据悉,这也是湖南电器连锁标杆通程电器首次进驻常德。

通程电器常德火车站店地处城市商业最繁华的火车站商圈,位于商圈中央泽云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门店摒弃传统家电卖场店铺形态,将商品、营销、体验、美陈等关键要素有机融合,设计感十足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网红爆品,以及可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极具体验感的场景生态,为消费者增添了新的网红电器打卡地。

超3000平米的舒适购物空间内,就汇聚了上百个品类、1000多个品牌、3万多个品种。像戴森、鲨客、博世、迈迪龙、比安易、irobot、JBL、阿伦斯堡、酷牌、奎林、大松、德美拉德、威能、索尼、三星、松下等国际一线品牌,以及海尔、格力、美的、海信等国内头部品牌的最新、最潮商品与一线城市同步,第一时间都可在店里找到。

对此,通程电器副总经理欧海军表示:”这种商品的极度丰富,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健康、个性、多样、智能的生活方式与品质享受。“

据介绍,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不乏抗皱免烫洗衣机、戴森吹风机、irobot扫地机器人、鲨客蒸汽拖把、EKO智能垃圾桶、英德尔车载冰箱、小禾灭蚊灯、蓝韵按摩器、非兔美容仪、迈迪龙新风等众多网红爆品。

在门店美的“慧生活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智慧环境、智慧营养、智慧用水、智慧洗护、智能安防、智慧照明、智慧互娱、定制家居等八大专业解决方案,开创了常德智能全屋家电新时代。

”基于‘场景生态’和智能互联,通程电器作为美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不同需求,有不同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欧海军称。

除了极度丰富的商品品类外,通程还传承一贯的“管家式“服务理念,通过门店家电管家团队,从商品咨询、配送、安装到日常维护保养,让消费者实现无忧购物。

据了解,门店开业期间推出了上百款超低劲爆特价商品,顾客线上支付20元-100元定金预约,开业当天10点前到店付尾款核销即可购买。此外,消费者通过小程序进行开业认筹,报名即可分享随机佣金,参与秒品助力即有机会购买秒杀单品,认筹9.9元后,开业当天无需购物就能领取5斤大米一袋或Bgest抽真空保鲜盒套装福利,同时还可得1000元开业礼券,购买产品时按规则可直接进行抵减。活动期间,跨品类累计满10000元减500元、满20000元减1000元、满30000元减1500元,依此类推,上不封顶;若购买空调还可免收高空安装费、普通打孔费、配送费并享受免费上门清洗、移机、加氟等售后福利。

开业当天,凡购物满625元就有可能获得188元现金红包,同时门店还将联合当地网红进行爆款直播和家电产品在线放价,带你云逛店,从线上线下打造名副其实的柳城家电新地标。

通程电器常德火车站店还有多少未揭秘的惊喜,不妨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家网红电器体验式旗舰店的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洁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