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得西6.18嗨购节开通直播间 邀“大咖”代言直播带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婷婷 编辑:向婉 2020-06-20 14: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程婷婷)“直播带货”成为今年热词,从薇娅与李佳琦的直播第一人之战,到罗永浩的直播风生水起,再到刘涛等明星纷纷入局直播带货,真正的全民直播元年已然到来。

选1(1)(1).jpg

副市长带货,圣得西线上销售火爆

“我是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今天很开心来到圣得西的直播间带货,圣得西时尚集团是湖南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全国服装行业30强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认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它是湖南的一张名片,也是咱们宁乡的骄傲。”6月18日晚,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立权跨界当主播,进入圣得西6.18嗨购节直播间。直播间现场,贺立权变身“直播达人”,向网友们推介圣得西的当季主打产品,并与大家亲切互动。

此次直播正值618大促期间,圣得西集团也表现得极有诚意,不但推出了上千件爆款秒杀产品,还不时的在各社群发放现金红包,期间更是送出了扫地机器人等超值奖品。本次直播活动观看人次突破15.1万,销售收入突破161万。

选4(1)(1).jpg

圣得西持续加码线上,实现品牌转型

圣得西集团作为湖南省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全国服装30强企业,涵盖圣得西时尚轻装、圣澳威斯职业装、自命题私人定制等3大品牌。近年来公司大力发展建设集购物休闲、时尚分享、线上线下会员互动于一体的圣得西轻装轻生活之家,并在2020开年第一时间搭建了直播平台,开启直播带货,团队更是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由当初的2人团队,一场仅8000元销售业绩,发展到如今一场能创下单场过百万的销售业绩。直播带货也将成为圣得西一种常态化、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销售渠道,赋予品牌年轻与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婷婷

编辑:向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