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将魅力绽放!从天美杉杉奥莱看衡阳奥莱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燕 编辑:李茜 2020-06-17 17: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燕)日前,湖南衡阳杉杉奥莱项目携手衡阳媒体考察团,展开了太原天美杉杉奥莱的深度探店之旅,太原天美杉杉奥莱总经理郭徐晨于会上进行了精彩的项目介绍,向媒体、品牌嘉宾展示了太原天美杉杉奥莱的设计规划及优势特点。不仅让考察团体验杉杉奥莱与传统商业的区别,感受到特色街区商业的魅力所在,还对即将魅力绽放的衡阳杉杉奥莱项目展开畅想。

天美杉杉奥莱:开放式园林特色+双IP运营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是山西省唯一一家纯血奥特莱斯,由Nonscale日本著名设计师大石敬太先生倾情打造的山西首家开放式商业街区。街区内错落有致的绿植、树木等把商业融入园林中,经典的“∞”动线简洁无死角,自然与商业的完美结合把体验式消费、生活场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2017年9月15日开业美陈—737-500网红大飞机,开业前曝光量达3300万次。2018年5月1日第二大IP喵大王正式亮相,目前第二代形象已升级完成,升级后的“喵大王”是品质生活的代表,以其高级、科技的形象深受大家的喜爱,开启焕然一新的购物场景。

奥莱云集PRADA、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Chloe、MICHAEL KORS、MaxMara、Nike、Adidas、PAUL&SHARK、TOMMY HILFIGER等多个国际一线及国内知名品牌。年中庆的大促更是让大家收获满满,“全场低至3折,折上8折”,折上折就是奥莱一贯的行事作风。比如,PRADA低至五折,斯凯奇的运动鞋买一送一,耐克全场折上折,几十元就能买到一件耐克T恤。媒体及品牌考察团一行来到太原天美杉杉奥莱,零距离接触到了大牌低价。

衡阳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全国第九家

衡阳杉杉奥莱是由中国500强杉杉商业集团打造的大型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综合体项目,唯品会作为杉杉商业集团全资控股母公司,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特卖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特卖零售布局。衡阳杉杉奥特莱斯是杉杉商业集团继宁波、哈尔滨、郑州、太原、南昌、赣州、兰州、乌鲁木齐之后的全国第九家门店。

项目位于衡阳市高新区陆家新区,紧邻衡阳市中轴线衡州大道,扼守衡阳新老城区重要交通枢纽,距离南岳机场、衡阳高铁站仅30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占地面积约104亩,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2.8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1500余个。项目共三层,汇聚国际名品、商务男装、优雅女装、运动休闲、快时尚、儿童、餐饮娱乐等200多个品牌。国际名品区汇集了GUCCI、Burberry、PRADA、ARMANI、MICHAEL KORS、G.GIVENCHY、PAUL&SHARK、AUTASON、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 JEANS、HAZZYS等众多国际一线大牌,其中大多数品牌为首次进驻衡阳。运动休闲区囊括了NIKE、ADIDAS、PUMA、FILA、KAPPA、ANTA、LINING、Champion等知名运动品牌。除了传统的“名品+折扣”的奥莱零售,还配套了海底捞、食美汇、燧木烤肉等各类餐饮、还有步步高超市、巨幕影院、儿童乐园、培训机构等生活辅营综合性业态。秉承着杉杉商业集团“奥特莱斯+,奥莱生活家”的理念,致力于为衡阳市民打造一个功能配套齐全、品质高端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作为衡阳第一家奥特莱斯广场,汇聚国际名品、男女服饰、运动休闲等各大品牌折扣店和餐饮娱乐、影院超市等生活体验业态,融入杉杉奥莱的商业模式,打造原创IP定制等主题场景,呈现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性的多维商业空间。势必将成为衡阳这座城市的新名片、新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燕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