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喜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龙 编辑:李茜 2020-06-02 16: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齐云山高纯山茶油被认定为绿色食品产品,并荣获绿色食品证书。此前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已先后荣获有机食品、森林食品等国家权威认证。

1.jpg

来自赣南油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主产区的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是国内高品质山茶油的杰出代表。早在2018年7月,为净化茶油市场环境,促进山茶油行业健康发展,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便发布了首份《山茶油行业白皮书》,也是少有的将压榨和浸出山茶油分开售卖的良心企业。

2.jpg

此次绿色食品认证的通过,是对齐云山高纯山茶油高品质的进一步肯定,同时也更坚定了消费者对这款比橄榄油更贵,更适合中式烹饪的齐云山高纯山茶油的信赖。(通讯员 万龙)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万龙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