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拾童心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儿童节客流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傅斯威 编辑:李茜 2020-06-02 16: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发起以“奇思妙想童乐节”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购物中心、梅溪大街、梅溪欢乐城、梅溪书院、海立方环游城、奥山冰场等多业态组合,吸引了大批亲子家庭前来游玩。六一期间,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单日客流超14万人次,环比增长30%,销售环比增长56%,且均已超出去年同期,创历史新高。

1.jpg

梅溪欢乐城的超值通玩券吸引无数亲子家庭,飞行体验馆、帷幕开啦@星城蜡像馆门前排着长龙。游乐王国、海立方环游城也同样人山人海,大人带着小孩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梅溪书院的文化活动和图书折扣带给大家城市新生活。

美食餐饮门前等待叫号的大小吃货们,满心欢喜;超低折扣的玩具衣服,一抢而光;尤其是中庭的海盗船充气堡,备受小朋友的喜爱。

据介绍,奥山冰场也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盛大开业,热闹喜庆的开业仪式和开业狂欢超低折扣让奥山冰场成为人的海洋,代表着游乐业态自疫情以来的全面开放。

9.jpg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六月“店庆月”拉开帷幕,为庆祝开业四周年生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在本月还将举办梅溪音乐节、IP主题展、周年生日趴等一系列娱乐文化活动,也将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一系列独享福利与折扣,再次掀起一场娱乐与购物的全城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傅斯威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