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程电器逆势进驻常德 打造首家网红电器体验旗舰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洁生 曾蓉 编辑:李茜 2020-06-01 17: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梁洁生 曾蓉)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中,家电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曾经雄霸一方的传统家电零售企业们纷纷转型升级,“苏宁电器”从“苏宁云商”到“苏宁易购”,国美电器也从国美零售走向了“拼多多”+“京东”组合,企业间的合作日益紧密。从线下到线上,国内家电巨头“大战”愈演愈烈。在家电618大促战火之中,湖南电器连锁标杆通程电器悄然入局,逆势而动,进驻常德火车站泽云商业广场,首家网红电器体验式旗舰店即将开门纳客。

逆势而动抢占常德家电市场鳌头

逆势之下,通程电器发力常德意欲何为,也引发了行业的关注与猜想?

自2002年在长沙开设全省第一家专业电器连锁卖场后,近20年来,通程电器一直深耕湖南,在全省拥有50多家门店,一直稳稳占据湖南电器连锁卖场榜首。值得注意的是,通程电器网点已遍及全省12个市州,唯常德、张家界市场缺席。

“常德市场是公司蓄势多年后的必然选择。”通程电器副总经理欧海军充满信心地说,常德是湖南北大门,发展十分迅速,经济总量一直保持全省前三甲,市场容量大,有消费能力,更有消费潜力。常德店对通程电器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公司立足湖南、做透湖南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目前常德电器市场仍以传统家电商品零售、批发为主,虽有苏宁、国美全国性电器连锁品牌,但其核心仍是一二线城市,常德不可能成为其重点市场,而常德本土的电器零售商虽在当地有一定数量的网点,但品牌影响、服务体验、产品集控能力仍显不足,特别是新品类、新品牌和新产品的引进上相对滞后。

毋庸置疑,一直深耕湖南、在省内有更高知名度又有规模采购优势与成熟专业运营体系的通程电器,只要瞄准市场痛点,充分发挥差异化与竞争优势,此次进驻有望搅动常德电器市场,改写当地市场格局,引领未来消费趋势。

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为何选择在疫情之后进军常德?

“确实有些晚,但也是最好的时机。”在欧海军看来,疫情将成为企业转型的加速器,也是发展布局的契机,特别是在家电产品升级换代和疫情后家电市场逐步恢复的当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质、健康、个性、多样、智能的生活方式与品质享受。

通程电器在行业精耕细作近20年,已形成完善的专业化、个性化经营体系以及完善的物流配送和全程服务体系,在消费者心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通程电器常德火车站店,按照最新的店铺模型来打造,摒弃了传统家电卖场店铺形态,将商品、营销、体验、美陈等关键要素有机融合,设计感十足的购物环境、非凡的智能家居体验、琳琅满目的网红爆品,上百个品类、1000多个品牌、3万多个品种,其中不乏智慧家庭体验馆、抗皱免烫洗衣机、戴森吹风机、irobot扫地机器人、鲨客蒸汽拖把、EKO智能垃圾桶、英得尔车载冰箱、小禾灭蚊灯、蓝韵按摩器、非兔美容仪、迈迪龙新风等众多网红品牌与产品,首次进入实体零售市场,同时通过智能互联、可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极具体验感的场景生态,将美好生活方式体现得淋漓尽致。

“17年前,通程电器在长沙打造了被誉为‘华中第一店’的东塘旗舰店,17年后,我们将在常德再造一个地级市版的‘东塘旗舰店’,将常德火车站店打造为‘常德第一店’,成为柳城家电新地标和网红电器打卡地。”欧海军信心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洁生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