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长沙健康生活节启动 12位名医为市民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龙真 2020-05-31 17: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向婉) 5月31日,“同心抗疫 健康你我”2020长沙健康生活节在滨江文化园市民广场启动。启动式上,10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白衣勇士,通过海报和视频向市民发出健康生活倡导。

现场,长沙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周志国,在抗击疫情期间担任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隔离病房总负责人,他结合自身经历做了一场主题演讲,为市民的健康生活支招。长沙市第一医院院长刘激扬宣读了尊医重卫倡议书。

16.jpg

义诊现场。

12 位“三湘名医智库”专家来到现场为市民义诊,吸引了数百名市民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抗疫勇士和嘉宾向城市户外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健康大礼包。

经历一段特殊时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得到大众前所未有的重视。6月1日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将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供法治保障。

17.jpg

向城市户外工作者代表赠送了健康大礼包。

此外,长沙地铁2号线“接种希望 呵护未来”儿童预防接种公益宣传专列上线,并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为市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龙真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