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中式团餐标准化 湖南绿盛农业启动团餐食材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5-26 16: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邓晓娟)打造中式团餐标准化,助力行业创新发展。5月25日下午,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举行团餐食材启动仪式。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敬、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杨龙、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近年来,绿盛农业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智慧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于一体的团餐服务商,面向餐饮机构、企业、学校、部队、家庭以及个人提供营养健康、好吃好看、价格实惠的现代化团餐、快餐。“原山态团餐食材用途及其广泛,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食堂、政机关食堂等均可使用,能够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效果。”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在致辞中说到,“为了团餐项目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更大的优势,我们公司还特聘请了湘菜大师杨龙和中国烹饪大师艾青二位业内大咖为团餐项目保驾护航,力争将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合作伙伴。”

绿盛农业就如何打造标准团餐管理体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工厂化管理、标准化配方提高制作效率,湘菜大师保驾护航提供美味佳肴、聚集味道,实时远程监控管理操作现场,采购全程追溯、实时查询确保原料标准,档案、留样集中保存即时查询可确保食品安全,智能配餐保障膳食营养均衡。把食材做出标准产品系列,把中餐标准化产品引入团餐使用,真正打造团餐标准化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后,湘菜产业促进会授予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团餐事业突出贡献企业”牌匾。宁乡、湘潭城市合作人分别与绿盛农业进行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