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潮流DJ一起夜游湘江 30万网友随百威巡江夜音节“云蹦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2020-05-25 16: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初夏的五月,正是荷尔蒙开始躁动的季节,很多人想出去和DJ一起“浪”,却因疫情而搁浅。5月22日晚,百威啤酒携手VAC电音节打造的“长沙硬扎”巡江夜音节让不少潮流玩家过了一把“云蹦迪”的瘾。

5月22日晚8点,长沙的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由 NTP、Lucy、Tox组成的新锐DJ阵容登上巡游湘江游轮,从橘子洲头出发,经岳麓山、杜甫江阁、万达广场、风帆广场,最后到达渔人码头,用电音拍打江岸,巡游湘江。 近30万网友通过红网、淘宝、抖音、一直播4大平台同步“云蹦迪”,赏长沙夜景。

湘江北上,将长沙一分为二,与城市融为一体,长沙因此形成“山水洲城”独特风景。当晚,在DJ电音音浪的渲染下,长沙夜景变得分外妖娆。不少网友一边“云蹦迪”一边留言:“原来在湘江游轮上可以看到这么美的长沙夜景”“一边看夜色倒影,听DJ玩电音真爽”……还有电音迷表示:好久没有玩电音了,“云蹦迪”让我过足了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8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