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来“绿色氧吧”九所宾馆嗦粉、吃虾  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吴芳 2020-05-25 10: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闹市中的“绿色氧吧”——九所宾馆。

2.jpg

“米粉缠住小龙虾”在九所宾馆热闹开场。

4.jpg

九所宾馆绿树成荫、花香袭人。

3.jpg

在九所宾馆嗦粉、吃虾、撸串、喝酒,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邓晓娟)当吃货们还在对前段时间名声大噪的“米粉大擂台”活动怀念不已时,九所宾馆的“米粉缠住小龙虾”又热闹开场了。嗦粉、吃虾、撸串、喝酒……不少市民选择在闹市中的“绿色氧吧”九所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10.jpg

由8种口味小龙虾组成的龙虾盛宴拼盘等你来品味。

6.jpg

洞庭湖富养稻花小龙虾,无污染生态养殖基地鲜活直达,肉质饱满Q弹。

“城市中的氧吧,会呼吸的九所”,虽处于交通便利的闹市,置身其中却无任何喧嚣之感,绿树成荫、花香袭人。衡山筒子骨粉、永州卤粉、娄底向东街红汤牛肉粉、郴州鱼粉……此次活动将“米粉大擂台”活动中的几款高人气米粉继续留在了九所。

8.jpg

衡山筒子骨粉。

7.jpg

娄底向东街红汤牛肉粉。

9.jpg

郴州鱼粉。

此次在九所宾馆“高调”亮相的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洞庭湖富养稻花小龙虾,无污染生态养殖基地鲜活直达,肉质饱满Q弹。点上一份由油焖虾、蒜蓉虾、卤虾、口味虾、虾尾、酸汤虾、油爆虾、黄金虾8种口味小龙虾组成的龙虾盛宴拼盘,可一次打卡8种不同风味。此外,岳阳烧烤也成为不少吃货的追捧对象、牛肉串、牛油、鱿鱼须成为烧烤“销量冠军”。还有各类湘味炒菜、面点小吃,上百种美味,一站式满足挑剔的味蕾。

5.jpg

现场还有岳阳烧烤,牛肉串、牛油、鱿鱼须成为烧烤“销量冠军”。

活动将持续整个夏天,九所宾馆4号楼西餐厅营业时间调整至早上7点至9点半(仅供应米粉),中午11点至14点,下午17点至23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