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身未至,心已往 “湘农荟大直播”缘何让你爱上会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伟萍 2020-05-25 00: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31.jpg

在长沙黄兴广场逛街的市民驻足看直播,通过户外LED大屏零距离了解会同。

1234.jpg

长沙五一广场的户外大屏上滚动播报湘农荟大直播海报,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红网时刻记者 唐频辉 长沙报道

“早就听说会同很美,没想到这么美,还有着这么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那么多好吃的特产!自驾游马上安排起来……”

5月24日下午3点半,怀化会同,高椅古村,“湘农荟大直播”会同专场在以“斗牛舞”准时开场。跟随着镜头赏古建筑村落高椅古村、听乡贤讲记忆里的民俗故事,看会同县长推荐侗乡特色的美食……这个周末,数千万网友跟随红网时刻、红网LED联播网、腾讯、快手、百度、淘宝、抖音、拼多多等多媒体矩阵、八大平台“云”游和品味了一个神秘而多彩的会同。

全媒体矩阵+多屏联动,更多人“看见”会同

“看,侗族服装真美。高椅古村有保存这么完整的古建筑群,有机会一定要去那看看。”5月24日下午,周末的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人流如织,在此陪家人逛街的刘先生是一位古建筑爱好者,当黄兴广场的LED大屏视频直播会同高椅古村的美景时,他忍不住驻足观看,对高椅古村的古建筑群、傩戏、会同的民风民俗充满了浓厚兴趣。

本次“湘农荟大直播”会同专场,红网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与户外LED联播网融合传播的优势,除红网及时刻客户端直播外,在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等城市人流集中地,进行同步视频直播,利用位于机关、学校、小区的电梯小屏面向全省进行图文直播……多屏联动,让会同展现在更多市民的眼前。

ff.jpg

等电梯就能看的图文直播,会同美食只隔了一个“二维码”。

八大平台同步推荐,更多人“吃到”会同

“这个魔芋丝一定要买,原来只觉得魔芋挺好吃的,不看直播还真不知道,原来小小魔芋有这么大的魔力,还可以减肥,这下终于找到可以放开吃的零食了。”周日的下午,网友小玲边坐地铁边通过“湘农荟”平台观看会同专场直播,随手下单了魔芋丝、魔芋粉等会同美食,还生成海报推广给很多朋友,“好东西要分享给大家,另外,我也想进入推广榜单前30,很想得到县长大礼包。”

直播期间,会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为会同美食代言,还为推广大使们准备了“县长大礼包”,会同魔芋、腊肉、黑泡果、野生茶、太子参等各色土生土长的会同特产也备受网友喜爱。

这些美食出现在户外大屏的海报上、室内电梯小屏的图文直播里、腾讯朋友圈的推广里,湘农荟微店里、百度、淘宝、抖音、快手的直播间里……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八大平台,共同推荐,消费者只要动动手指,山里的宝贝们就能更快地“飞”过来。

多手段互联直播,更多人“爱上”会同

333.jpg

在高椅古村直播分会场,“湘农荟大直播”的主播身着民族服装对话当地乡贤。

“这场直播,非常有看头,不止有好吃的美食可以买,还有会同的历史、人文、美景和产业发展。”在系统地看完“湘农荟大直播”会同专场后,资深网友李先生表示,“湘农荟大直播越来越有‘料’了。”

本次“湘农荟大直播”较此前大直播升级的不止有规模还有互联手段,特别开设云直播、云连线、云采访,分县长代言主会场、乡贤讲历史、村支书“游”高椅古村和产业带头人介绍魔芋种植等多个分会场,立体多维度展现会同的山水、人文、历史和产业发展现状。联动红网、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腾讯、快手、百度、抖音、淘宝、拼多多八大平台全程直播互动。同时,湘农荟还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央广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时刻、新湖南、腾讯新闻八大媒体进行多维度报道,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宣传报道快速广泛覆盖,助力更多会同的“美、奇、特”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通过这场多平台联动、全媒体直播、线上线下融合的“湘农荟大直播”,会同的历史、美景、风土人情和特色美食,以视频、图文直播极速“云游”进无数网友的心里。无数网友由此萌生了“有时间一定要去会同玩”的想法,并以“买买买”的方式,用舌尖品味会同,“身未至,心已往”,更多人爱上会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6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