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贵州王老吉刺柠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5-19 20: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贵州王老吉刺柠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将加快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在西南市场的产业布局,为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提供当地就业、带动刺梨产业向百亿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刺柠吉生产基地是广药集团、王老吉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300亩,生产线已达到日产王老吉凉茶60万罐,刺柠吉50万罐,为刺柠吉产业发展,为广州对口扶贫黔南州打下扎实基础。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2018年,广药王老吉对口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创新研发刺柠吉系列产品,并升级打造全产业链扶贫新模式。2019年刺柠吉系列产品总销售额超1亿元,间接带动超2.8万人脱贫增收,贵州刺梨生产加工企业销售额同比提高30%以上。其中,刺柠吉生产基地直接解决120位农民就业,包含山区移民户45人、建档立卡户贫困户12人。当前,刺柠吉2亿消费券正在持续派发中,利用刺梨富含维C、有利人体健康的特点,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双考验“亮剑”,带动消费扶贫。

贵州王老吉刺柠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加速刺梨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