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晚安家居 X 阿里巴巴动物园最萌国潮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2020-05-07 16: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5月8日-10日,晚安家居X阿里动物园最萌国潮展将在杭州市阿里巴巴总部举办。

最萌国潮再突围

近年来国潮之风开始盛行,中国制造的影响力无声无息地反哺着国人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也改变着国民对潮流文化的理解。

2020年,晚安家居携手天猫国潮 X 阿里动物园的动物们再次发起突围!

5月8日-10日晚安家居联合天猫国潮 X 阿里动物园最萌国潮展将在杭州亲橙里购物中心强势上线!此次最萌国潮展晚安家居将联合阿里旗下的动物IP以及华为荣耀、康师傅、清风四大品牌跨界营销,共同打造最萌国潮联名展。

四大品牌盖起奇趣基地

在这里你将看到晚安家居与阿里巴巴动物园以及华为荣耀、康师傅、清风等四大最佳品牌盟友盖起一座座奇趣基地,让大伙儿丢包袱甩烦恼,尽情玩乐嬉闹。

让我们在这里一起走逛朝气蓬勃的街景,一起沉浸欢乐奇趣的基地,一起疯拍最萌跨界定制产品。

新跨界萌设计

与以往的品牌跨界不同,这一次天猫直接选择自家阿里旗下的动物园IP作为设计元素,根据与晚安家居等四大品牌各自的产品特色,分别推出各具个性的国潮联名产品。

晚安家居X阿里动物园联名眼罩、抱枕、乳胶枕、床垫、床上四件套等助眠套装全新上线,简直要被“萌”化了。

晚安家居 X 阿里动物园联名国潮眼罩

晚安家居 X 阿里动物园联名国潮抱枕

晚安家居 X 阿里动物园联名国潮乳胶枕

晚安家居 X 阿里动物园联名国潮四件套

晚安家居 X 阿里动物园联名国潮床垫

以上晚安家居 X 阿里动物园联名款产品均可在【天猫晚安家居旗舰店】预定及购买哦!

跨界直播嗨翻现场

抖音搜索晚安家居

5月9日晚安家居将在最萌国潮展现场直播,晚安家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泽岑将携手杭州广电FM89电台思思为用户呈现一场超好玩超有趣的跨界直播,届时将会在线探访康师傅、清风等品牌挚友,同时还将送出超多礼品福利,速来跟我一起期围观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