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转“源”气生活 长沙世纪金源九周年店庆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编辑:李茜 2020-05-06 22: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2.jpg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马丹)4月24日-5月5日,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行九周年庆典,店庆期间,客流达到15万,多家品牌在店庆期间再创销售高峰。本次店庆以“9要你”为主题,联动商户及线上线下多渠道媒体矩阵,结合当下直播热点,以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和超值钜惠福利,吸引了大量的“商流”和“客流”汇聚于此,为长沙世纪金源周年庆赢得了满堂彩。

WechatIMG103.jpg

据了解,长沙世纪金源店庆活动将延续至5月24日,为让顾客充分享受舒适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让商户再攀销售高峰,店庆活动期间,联合场内优质品牌组织开展开仓特卖会,超多品牌及叠加赠礼活动掀起商场促销高潮。同时,联合星城优选平台推出9块9套餐及大牌餐饮5折开吃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超额的福利优惠。抽奖和生日会现场,高频次的福利互动和高几率的抽奖机会,吸引近十万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潮涌动,欢乐不断。系列店庆活动为客流量的提升、商场的强品牌效应、商户业绩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chatIMG109.png

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在湖南的第一个商业项目,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拥有近24万平方米的自持商业体量,自2016年开始进行调改升级和品牌升级,在“品牌、动线、服务、体验”四大板块进行了全面提升,引进了优衣库、GAP、星巴克、海底捞等一线人气品牌,围绕潮流时尚、休闲娱乐、餐饮美食、亲子家庭、运动健身等领域,打造出了极为丰富的品牌矩阵,以全新的体验式生活方式重塑生活本貌,为消费者的“源”气生活加码。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