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味王集团总部长沙新办公区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刘建辉 石静 编辑:李茜 2020-04-09 17: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

2020年4月8日上午9:15分,口味王集团总部长沙办公区乔迁庆典仪式在长沙万达举行,这意味着口味王集团朝“打造世界著名民族品牌”的目标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湖南口味王集团始创于2000年6月,2012年9月组建集团,总部在益阳长春经开区。集团致力于“为国家分忧,为行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为人类服务”,坚持以“共享幸福人生,共创幸福企业,共建幸福社会”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着力建设食品王国,打造世界著名的民族品牌。

湖南口味王集团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已落成8个基地,合计占地近千亩,分布在湖南、海南两省,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口味王槟榔连续数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现有员工2万多人,产业链提供就业岗位数十万个,服务近百万槟榔农民增收、脱贫、致富。

湖南口味王集团长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使命,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资金数千万元,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就业扶贫基地、湖南省十大平安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下属海南基地获得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海南省年度十佳雇主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王仕奇 刘建辉 石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刘建辉 石静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