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粉大擂台”唤醒湖南人的味觉乡愁 快来为家乡米粉投票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4-09 09: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上为家乡米粉助力:湖南米粉大擂台 | 我为家乡米粉代言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米粉之于湖南,相当于小面之于重庆,是连续吃上几十年都不会厌的碳水。在鱼米之乡,每一个土生土长的湖南人,从小都被家乡那一碗香气四溢的米粉滋养,无论身在何处,一碗正宗的家乡米粉,永远是湖南人心头放不下的美味。

二维码视觉.jpg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即可为家乡米粉助力

一碗米粉的真正奥秘,在于真材实料的汤底,柔绵劲道的米粉,丰富搭配的盖码和调料。4月8日,“我为家乡米粉代言”创意H5正式上线,来自湖南14个市州的特色米粉一一登场,尽情展现湖南米粉的五花八门和丰富多变,宽的、细的、圆的、扁的,汤的、干腌的,牛肉粉、肉丝粉、鱼粉、光头粉.....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一款米粉才是你的心头爱呢?

当然是融进骨子里的那一碗家乡的米粉。快来登陆“我为家乡米粉代言”创意H5,为家乡的米粉投票助力吧!因为一场唤醒湖南人最熟悉味道的“米粉大擂台”活动也将随之被打响。

4月14日至23日,湖南十四市州特色米粉都将齐聚在湖南蓉园、九所,质朴肉香的长沙米粉、鱼鲜粉弹的衡阳米粉、色浓味鲜的常德米粉、Q弹润滑的邵阳牛肉粉、卤香四溢的永州卤粉……它可能是你半夜睡不着在朋友圈嚎叫“好想吃”的那一碗,也可能是你回家前拖着行李箱打车去嗦的那一碗,更可能是当年同窗好友早上冒风险帮你带的那一碗。

这些米粉里,不仅藏着你儿时的回忆,也藏着你的味觉乡愁。带着这份乡愁,4月14日-23日,一起来九所宾馆嗦粉吧。在这里,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7点半,十四个市州的特色米粉无限量供应,你不仅能吃到地道的家乡米粉,一解乡愁,还能将湖南各地特色米粉吃个遍,看十四个市州米粉如何“打”擂台,最终俘获你的芳心。

值得一提的是,九所宾馆内不仅有优美的就餐环境,停车方便,且可以使用“湘消费”券,让我们“嗦”粉嗦到爽,一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复苏吧。

据了解,本次“米粉大擂台”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主办,湖南省餐饮协会、红网、大湘菜报协办,各市州接待服务中心和九所宾馆承办,旨在通过全省各地特色米粉的擂台比拼,刺激消费市场,推动餐饮行业回暖,促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