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天12场公益活动,市场层面多措并举,内参酒2020年开启“加速度”丨热点

来源:酒业家 作者:舞菡 编辑:李茜 2020-03-27 16: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丨酒业家 舞菡

抗击疫情,内参酒一直在行动。

3月26日,内参酒销售公司向湖南省级医疗系统援鄂医疗队605位白衣战士赠送中粮礼包、内参酒礼盒等爱心物资,至此内参酒发起的公益活动圆满画上句号。36天时间,12场公益活动,内参酒以三天一场的速度慰问湖南援鄂医疗队家属,彰显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酒业家注意到,自疫情爆发以来,针对市场层面,内参酒出台帮扶经销商的政策,与经销商共克时艰,对于专卖店渠道,实施老酒陈列奖励。如此一来,内参酒在湖南甚至是全国市场的发展,或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36天12场公益活动,用速度彰显温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南组织多批援鄂医疗队前往湖北。作为湘酒龙头,内参酒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向湖南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家庭赠送中粮集团旗下的粮、油、牛奶等的公益活动,将爱心物资顺利送达,缓解特殊时期出门不便、购物难等问题。

2月20日,湘雅国家医疗队;2月27日,株洲市人民医院等9家单位;3月5日,娄底市中心医院等13家单位;3月6日,湘西自治州疾控中心等10家单位;3月9日,韶山人民医院等9家单位;3月11日,永州市中心医院等13家单位;3月18日,怀化援鄂医疗队……

今天是内参酒公益活动的最后一站,从2月20日到3月26日,36天时间里,内参酒马不停蹄奔走在湖湘大地,先后12次将爱心物资送给援鄂的湖南医疗队家属,在湖南市场掀起一股公益热潮,彰显出内参酒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内参酒和湖南本地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看到内参酒的大爱精神,感受到内参酒的温度和情怀。与此同时,进一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有业内人士认为,自成立内参酒销售公司以来,针对市场的一系列动作,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在中粮集团的大力支持之下,以公益的形式开展品牌活动,将有利于内参酒在湖南市场的深度布局,这也是其全国化的关键一环。

三大不变,2020年全力开跑

“坚持2020年销售目标、市场目标不变,坚决履行内参酒做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第一品牌战略不变,做中国高端白酒第四大品牌的方向不变。”内参酒方面此前表示。

受疫情影响,内参酒针对市场层面同样行动迅速:鼓励团队及客户销售攻坚,困难时期实现弯道超车;鼓励市场创新,对快速突围市场给予奖励;集中资源攻坚破冰,打造样板市场……内参酒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渡难关,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厂商关系。

随着疫情的好转,餐饮、商场等逐渐恢复营业,终端成为关注的话题。近日,酒业家获悉《关于内参专卖店开展瓶贮老酒陈列专项活动的通知》的文件,文件中提到,目前白酒老酒市场持续升温,为提升内参酒品牌影响力,营造内参酒老酒文化氛围,现决定开展内参酒老酒专项陈列活动。

具体奖励措施是,专卖店收藏陈列2010年之前6瓶内参瓶贮老酒,奖励内参250ml品鉴酒2件,年底兑付;专卖店客户收藏陈列2014-2017年间不同年份的内参酒10瓶,可追加奖励内参500ml品鉴酒1件,直接兑付。

最直接产生销售的广告是陈列,此次专卖店的老酒陈列活动,是内参酒刺激终端动销的措施之一。面对千亿规模的老酒市场,消费人群持续增加,内参酒去年推出内参大师酒,是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年份酒联盟认证的首款年份酒,认证年份为15年,是内参酒切入老酒市场的标志性产品。

酒业家此前了解到,内参酒从去年开始布局专卖店渠道,已开设30家左右专卖店,并计划今年在全国限量布局100家左右。据介绍,内参酒专卖店拥有形象展示、文化交流、收藏聚集地等功能,将给予经销商装修、品鉴等方面的支持。

种种迹象表明,专卖店和老酒是内参酒2020年发展的关键词。成立内参酒销售公司一年多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年或将迎来全新蜕变。

来源:酒业家

作者:舞菡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