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2天!馥郁香(酒鬼酒)大讲堂直播重磅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26 11: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倒计时2天!3月28日,以“天人合一·无上妙品”为主题的中国酒业馥郁香(酒鬼酒)大讲堂直播活动将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如约而至!

3月28日下午14:30-17:30,这场直播将通过红网时刻、红网时刻驻新华社云现场直播平台、大家酒评三方平台同步直播。

1.jpg

节节攀升,不负韶华:馥郁香独树一帜

馥郁香型作为中国白酒十二大香型之一,其“一口三香”的独特风味和口感是白酒香型品类中一枝独秀。

从2005年馥郁香型白酒工艺通过国家鉴定和认证,到2007年确定馥郁香型典型风格,再到2008年馥郁香型酒鬼酒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2019年3月7日《馥郁香型白酒》国家标准起草启动会议在北京召开,同年10月份馥郁香的国标认证再次在酒鬼酒的产地湖南吉首召开, 中国白酒国标迎来第十二大香型“馥郁香”。

馥郁香是酒鬼酒对中国酒业香型品类做出的一大创新。酒鬼酒独创馥郁香型,提起酒鬼酒,便是馥郁香;提到馥郁香,便是酒鬼酒。2019年,酒鬼酒成为第一家通过中国酒业协会认证的真年份企业,这也是对馥郁香的品质和价值最好的认证;其研发的内参大师酒成为中国酒业协会认证的第一批真年份白酒,这是酒鬼酒品质的重要彰显。

过去几年间,酒鬼酒和内参酒先后21次登上重大国际舞台,馥郁香的价值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内参、酒鬼品牌形象获得极大提升。酒鬼酒公司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授予“湖南白酒品牌价值第一名”。

2.jpg

酒中妙品:酒鬼酒一口三香妙品人生

馥郁香博采众长自成一家,融“泸型之浓香、茅型之酱香、汾型之清香”于一身,前浓、中清、后酱,一口三香、和谐共生;其酒体亦优雅、亦芬芳、亦细腻;其味亦爽舒、亦绵柔、亦丰满;色清透明、诸香馥郁、入口绵甜、醇厚丰满、香味协调、回味悠长、风格奇绝。

馥郁香型白酒酿制工艺成为一种知识产权,被列入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有资深酒友细细品鉴酒鬼酒馥郁香后这样感叹:馥郁香犹如人的一生,年轻时浓烈,中年时淡定,年老时厚重。 这大概是饮酒进入到一个至高无上的境界才感受得到的人生哲学!

走近酒鬼酒,感受浓郁的馥郁香文化

本周六(3月28日)下午,白酒行业的三位重磅嘉宾走进馥郁香大讲堂的直播间,共同诠释酒鬼酒馥郁香。

其中,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将以《酒文化与文化酒》的角度深刻解析馥郁香酒文化;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宋全厚以《从质量角度看馥郁香白酒》为题全面解读馥郁香白酒的品质;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室主任、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叶力将为广大爱酒人士奉上馥郁香白酒品鉴的干货。

如何听取直播?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报名即可参与!

2.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