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德广场•雨花亭“无人值守 爱心驿站”助燃长沙城市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震 编辑:李茜 2020-03-23 17: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3月20日起,凯德广场•雨花亭携手品牌租户、媒体、员工和市民,通过“无人值守 爱心驿站”公益爱心行动,为疫情期间守护城市的一线工作者,奉献一份温暖。

无人值守爱心公益行动 助燃城市温度

“无人值守 爱心驿站”设立在凯德广场商场一楼,现场整齐的摆放着爱心租户提供的暖心饮料以及各类小食,更有商场四楼屋顶农庄现场采摘的有机蔬菜,免费提供给一线工作人员,简单却心意十足。据悉,商场发起此举措才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得到了茶颜悦色、书亦烧仙草、鲜芋仙、巢饮、帕帕罗蒂、一捧饭团、台北豆浆、一只酸奶牛等多个爱心租户的踊跃支持。

驿站旁蓝色主调的小海报上书写着:“向战“疫”下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城管、环卫工人、外卖快递小哥、社区工作人员……致敬!感恩!”从商场经过的顾客纷纷用手机记录着这城市温暖一幕——带着头盔的外卖小哥、扛着大背包的快递员开心幸福地从这个温暖的无人值守爱心驿站领取了一份属于他们的礼物。此次爱心活动时间为3月20日-22日以及3月27日-29日的下午时间段,欢迎更多的战“疫”逆行者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前来“无人值守 爱心驿站”领取属于你们的礼物。

据了解,除了热心公益,凯德广场为方便市民的日常生活,即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已恢复堂食,广大市民可以前来享受心心念念许久的火锅、烤肉、奶茶等美食美味。

绿色屋顶农庄,健康生活新主张

参与此次“无人值守 爱心公益行动”的凯德屋顶农庄位于凯德广场四楼,占地2000㎡,为市民带来健康生活新主张,在这一处繁华闹市里的都市田园之中,到处都是农作物茁壮成长,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种植盆里种满了生菜、萝卜、莴笋等时蔬。待春暖花开,疫情警报解除之时,欢迎大家放下手机,带上家里的小朋友游屋顶农庄,听农学科普,了解绿色健康生活,体验生态种植的无穷乐趣。

凯德广场•雨花亭位于长沙南部最为繁华的雨花区东塘商圈,是长沙城区整体南扩发展的重要桥头堡,集娱乐休闲、美食购物为一体,主要客群是26-38岁之间追逐时尚与流行的人群及周边亲子家庭,囊括大型超市、影院、特色餐饮、数码产品、化妆品、珠宝饰品等业态。

凯德集团深耕中国二十五载,于2005年进入长沙市场。目前在长沙拥有和管理2个购物中心,包括凯德广场•雨花亭和凯德•壹中心,有2座服务公寓正在在筹建中。未来,凯德将继续深耕长沙并将以卓越的运营能力和创新能力,赋能新时代城市运营,与星城共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