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想吃啥②:天宝上外卖了,还有已开堂食的这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2-28 12: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写在前面的话:好朋友们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素素这周吃了啥》专栏的素素,专栏写了30多期停更后,很多小伙伴都关心什么时候续更,正当我雄心壮志准备2020年给大家惊喜的时候,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每天只能吃泡面、外卖的我也没办法给大家分享。可是,每天晚上我跟你们一样,脑海里都会轮播几十种想吃的食物,心在抓狂,胃在翻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那些让人魂牵梦绕的美食?好啦,《素素这周吃了啥》之特别栏目《素素想吃啥》正式推出,陆续揭晓众美食复工资讯。

【相关阅读】

专栏丨素素这周吃了啥

素素想吃啥①丨喝茶颜、撸烤串、吃火锅……明天走起!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邓晓娟(素素)

天宝兄弟

天宝兄弟上外卖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朋友圈看到他们开工前一天,请来专业的团队进行全方位消毒的照片也是蛮感人的。特殊时期,为了一份放心的外卖,谁都不敢马虎。

餐饮商家们实在太南了,疫情袭来,直接进入“冰川时代”。不管之前做没做过外卖,现在都被倒逼必做外卖。除了要保证出品的稳定,还要在安全防疫方面下很大的功夫。所以,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外卖安心卡基本成为“标配”。

天宝上外卖的第一天据说就爆单了,平时要排队一两个小时才能吃上的口味虾、罗氏虾、虾尾还有好吃的湘菜们在家坐等就能吃到了,这对吃货们也算是好消息。嘴馋的你们,下午4点至凌晨2点,可通过美团或客服号下单。

吃饭皇帝大

最近每天都有人问,素素,有开了堂食的餐厅吗?当外卖、泡面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胃,想去餐厅好好吃一顿饭成为渴望。告诉你们呀,解放西路的吃饭皇帝大开堂食啦!中餐营业至14:30,晚餐营业至21:00。

进店测量体温,酒精洗手、喷洒鞋底后方能入店。店员会安排相隔至少一个以上餐桌距离就餐,餐具也会当面用开水消毒。当然,所有的工作人员每日两次体温检测,对环境进行消毒,戴口罩、戴手套都是必需的。

想想我还真没去过吃饭皇帝大,听说是好吃的湘西土家菜?先放几张菜品图,周末就去吃一顿。

阿杜打边炉

又一被批准可开堂食的餐饮,可以满足想吃火锅、想吃海鲜的你们。阿杜的出品和服务一直稳定,年前南边开了新店,所以有段时间吃得特别多,爱上了他家的海鲜锅底和大青虾、鲍鱼,当然还有阿杜肥牛和招牌煲仔饭。

曙光路店等部分门店现阶段已开设堂食,就餐前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登记联系方式,这些一项都不能少。特殊时期没有以前的一对一服务,客人也不能自行调制酱料,服务员会提醒每桌保持一定的就餐间距。

虽说开了堂食,老板也是更推荐大家自提外卖带回家,现在所有含海鲜内的菜品均“8折外售”,还赠送汤底、调料、打包、加工。当然,通过外卖平台点餐,就没有折扣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