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龙仓时代奥莱2月21日恢复营业 推无接触购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范玲 编辑:李茜 2020-02-20 15: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范玲)经历了一个特殊的长假,各行业逐步复工。记者获悉,在接受当地政府严格的复工防疫检查后,九龙仓时代奥莱也加入城市正常运转行列,计划2月21日正式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每日12:00---18:00。

据介绍,九龙仓时代奥莱作为拥有众多国际国内品牌独家奥莱店的商场,历来过年期间都是营业黄金期。面对疫情,九龙仓时代奥莱积极响应号召,从1月29日起果断决定暂停营业,避免人流密集,杜绝交叉感染;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在特殊时期,为帮扶商户一起携手共渡难关,九龙仓时代奥莱在特定期间给予品牌租金、物业管理费全免政策。

“恢复营业后,九龙城时代奥莱将持续做好全方位的防护措施,共同抵御疫情,用全覆盖、无间断的疫预防措施,为顾客提供安心、健康的购物环境。”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长沙为数不多的室外商业,空气流通性较好,将大大减少因空气闭塞引发的交叉感染。

同时,针对商场公共区域、门把手、走廊通道、母婴室、电梯按键、卫生间等顾客可触碰、人流密集区域,每30分钟进行消毒擦拭,并增加消毒频次;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桶,集中收集、运输和处理,避免二次污染;所有品牌店铺每日定时消毒;进场顾客需测量体温,进场车辆均进行免费消毒;所有工作人员上班均佩戴口罩、定时检测体温,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街道及相关部门,并引导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检查。

九龙仓时代奥莱除加强园区的卫生清洁与消毒工作外,将采取以下特别措施,如前往购物的朋友,还需配合执行:

1、请配合从1号门进出商场,入场车辆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和登记工作;

2、请配合入口处体温检测工作;

3、商场内购物期间始终佩戴口罩;

4、如近期有疫情重点地区旅游史、居住史,与病人、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密切接触史等情况,请按照相关部门通告规定主动申报,请勿进入公共场所。

此外,还为“宅家”的顾客推出无接触购物服务,关注#时代奥特莱斯长沙#,加入官方粉丝群,惊喜特价每日更新,无接触服务,快递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范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