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驰援湖北的湘籍医护人员 你一年的剪发和美容她全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2-20 00: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唐频辉)长期隔离在家,不仅胃在呼唤外卖,发型也急需“托尼”老师拯救。2月19日,发型快变成杀马特的市民刘先生终于在你好漂亮玫瑰会所收获了新年的第一个新发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喊话所有驰援湖北的湘籍医务人员,给他们发送福利:2020年,你的剪发和美容服务,你好漂亮全包了。

开店前的消毒工作

疫情之下的一次剪发是怎么完成的呢?在你好漂亮玫瑰会所,记者看到,每位顾客按预约的时间过来,接受体温检测和消毒后方可入内, 然后进入包间内进行洗发和剪发服务。

给顾客测量体温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流集中,暂时只有包间开放,所有的和服、剪发围布、毛巾、剪刀都采用一客一用,洗头床铺一次行床垫,发型师先洗手、自我消毒后,再一一对剪发刀和梳子进行消毒,然后再给顾客用。”你好漂亮时尚集团总经理赵良波表示,并给每一位店内工作人员配备N95口罩,配备消毒水一支,在为客人服务前需当客人面喷消毒免洗液清洁双手。

给剪刀等工具消毒

据了解,2月19日,你好漂亮作为首批获得政府检验合格的美业品牌,旗下两家会所已开始营业,正式对外接受预约服务,并向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伸出橄榄枝。

“目前上岗的美发师都是留在长沙过年的20多位,除一部分驻店外,还有一部分被安排到长沙各派出所免费给民警提供剪发服务,连续6天在文艺路口、五里牌和湘湖三个社区的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剪发服务,接下来还将前往长沙的其他社区开展义剪活动。”

为顾客准备的消毒用品

你好漂亮还从2月20日开始向长沙市民提供半价剪发/美容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微信或者拨打0731-85148288(劳动西路生活会所)0731-82192868预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3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