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头开业忙 加油!老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2-18 21: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陈杰 唐频辉)新冠肺炎疫情给商贸流通业带来不小的冲击,除商超、农贸市场等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营业率较高外,其他批发零售、餐饮等服务业基本处于暂停营业状态,但这并没有让老板们意志消沉、心灰意冷。

2月18日的长沙,久违的春日阳光洒在长沙街头,随着各企业单位复工复产,街边的实体门店也开始恢复开门营业,寂静了近20天的长沙开始慢慢恢复活力和生机。长沙街头已经开门营业的有烟酒店、零食店、精品店、花店等多家实体门店,这些门店的老板们纷纷召回员工,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后开始开门营业,开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顾客。

这场疫情给实体经济带来暂时的低迷,但在春日的阳光里,老板们依然坚守并充满信心,坚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加油,老板们!

AU0I8977.jpg

“我想让顾客知道,只要他想买酒,我们随时都在。”华致酒行湖南区负责人兰飞表示,目前,华致酒库在湖南50来家门店已有16家开门营业,顾客还可登录“华致优选”享受“无接触配送”服务。

AU0I9110.jpg

小嘴零食品牌负责人王星表示,长沙180多家门店已有30多家开始营业,并已开通外卖服务。

AU0I9257.jpg

张雄华,拙艺面点主理人。这场抗“疫”之战,因为很多人都宅在家里了,导致超市最缺少的是酵母和面粉,我也没闲下来,一直在做顾客的技术支撑。

WechatIMG672.jpg

李崧稷,“崧稷人像”摄影师。“疫”情缘故,人像摄影少了很多,所幸电商起来了,产品摄影需求增加。

AU0I9176.jpg

购玖酒类连锁已于2月9日开始营业,其品牌负责人唐畑表示,目前长沙36家门店已有34家开始营业,并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

AU0I9080.jpg

零食可以让大家呆在家的时光更加有趣。良品铺子各门店已陆续开业,并开通与“饿了么”和“美团外卖”等平台外卖配送服务,同时各门店消毒措施做得很到位,不少顾客已开始进店选购。

AU0I9022副本.jpg

“疫情让大家的心情都有些灰色,但是我们希望鲜花和绿植可以让大家的心情美丽起来。”都市花乡总经理张文表示,都市花乡在长沙18家门店中已有一半门店已经开业。

WechatIMG75.jpg

糖糖,“换装少女”自拍馆。受“疫”情影响,对行业影响很大。但是,疫情期间我在努力的修内功和线上的营销活动。相信疫情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

AU0I9216.jpg

悦方ID MALL负一楼玖木杂物社负责人。

AU0I9228.jpg

悦方ID MALL负一楼酷乐潮玩门店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