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保障供应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销售坚守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编辑:李茜 2020-02-18 17: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昌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没人选择退缩, 勇往直前坚守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与最美逆行者“同行”的还有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的销售人员,他们坚守一线,用一箱箱的物资保障居民生活。

建立沟通机制,让疫情管控更及时

2.jpg

防疫期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电话会议平台,每天线上召开管理团队/区域经理沟通会,回顾当天生意状况、跟进各区域指标达成、各区域疫情管控通报、员工状况通报,每天1小时,保证信息沟通准确到位,指令迅速传达。

防疫与责任并举,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各区域做好人员分工,责任到人,责任到岗;除有疫区相关接触史的和有疑似症状的,区域一线必须回到“辖区”,按时到岗;积极组织员工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培训;员工每天必须先到公司领取口罩等防护用品再出发开始当天工作;合理调整原有工作内容,原先的学校、网吧、餐饮等渠道人员均调配到卖场、商超进行理货、促销等工作。

全力恢复生产,为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积极与商务厅等相关单位密切沟通,开具民生类企业资质证明,从政策层面保证员工、客户及配送商出行便利。目前,大部分地区配送已恢复,优先受疫情影响封路的县乡区域进行补货、上货,由于封路无法拜访的售点进行电话拜访,并做好详细记录。2月1号开始,华中厂陆续接到各大卖场、超市补货需求,为保障民生需求,经政府批示后开始物流开始对各大超市进行补货。

冬天里的一簇红

3.jpg

“行动计划”已定,接下来就是全员突击的时刻。李维作为贵州六盘水ODP业务代表,在2月3日便穿上红色“军装”开始上班,但他发现开门的店很少,直到一位笑脸相迎的老板娘对他们说:“现在这样的情况也只有你们上班了”,这句话让李维心里一暖。第二天领口罩时,一个客户打来电话:“小李,你们还能送货不?”,因为受疫情影响货物已经跟不上了,后来李维想尽办法,给客户陆续补了十多件货。还有一件事让李维印象深刻,“同事无意中拍下了一个瘦小女同事的照片,她正用大卡板拉着货,另一个同事在后面推着,她俩干着原本属于男人的体力活,面对疫情她们表现得毫不惧色,在那个空旷的超市里,这两抹红显得如此耀眼。”让物流不中断,让物资有保障,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的员工用坚守来为疫情中的每个家庭保驾护航,让最美逆行者没有后顾之忧,战“疫”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8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