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践行“三保”李锦记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梦瑶 编辑:李茜 2020-02-17 17: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针对疫情期间防疫产品和民生商品的价格秩序维护、质量安全监管、物流运输和市场供给等问题,1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简称“三保”)系列行动,倡导广大企业在疫情期间诚信自律,积极承诺:供应不断、质量不降、价格不涨。

李锦记践行“三保”

作为供应全球民生产品的跨国食品企业,同时也是出口产品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 (简称“三同”)促进联盟首批105家成员单位之一,李锦记在“三保”行动呼吁下迅速响应国家号召,用承诺书和视频等方式向社会庄严承诺: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恢复产能;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恪守‘100-1=0’的品质管控理念,确保产品质量不受疫情影响;坚持诚信经营,保持产品价格稳定;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市场供给。

李锦记积极承诺支持三保系列行动(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可查看完整版视频)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保生产

李锦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承诺加快恢复产能并付诸行动。2月10日,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已复工生产,通过加大订货、补货等措施保障产品供应。

3.jpg

李锦记承担社会责任加快恢复产能,并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保宣传

李锦记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借助电子邮件、公众号、电话会议等方式向员工宣传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的预防知识,在广东新会生产基地定期向一线工人宣传贯彻最新的防疫措施和知识。

保健康

为保障一线员工健康安全,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根据广东省疾控中心建议,强化工厂、食堂的消毒,加强工作人员卫生意识,每天测体温、申报身体状况,每名员工进入食堂须经过消毒、洗手,并要求员工分散就餐,一张饭桌最多坐两人且不可面对面就餐。新会生产基地还临时增设了一个一线员工食堂,将一线员工和后勤员工分开就餐,防止交叉传染。

疫情期间,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强化工厂消毒

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临时增设一线员工食堂,防止交叉感染

保质量

李锦记恪守‘100-1=0’的品质管控理念,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影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新会生产基地近3000名员工进行逐个追踪排查。对全部生产车间、行政办公区域、员工宿舍、食堂、卫生间加强消毒力度,并于厂区外设立隔离宿舍。春节后复产复工的员工或外来人员进厂必须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情况调查。新会生产基地根据防疫部门相关规定,无论广东省内、外人员回到江门均须先行在家隔离相应天数,确认无恙后方可返工。

李锦记对新会生产基地员工进行逐个排查

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厂区外设立隔离宿舍

保价格

李锦记在保障产品在各个生产环节正常、安全进行的同时,履行诚信经营的责任,承诺在疫情期间确保产品市场价格的稳定。

保供应、保运输

李锦记全面落实社会物资保障工作,在当前疫情下,员工不畏艰难、回到一线,积极组织货源,维持产品出货,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对接各大商超,稳定供应全国,确保疫情期间调味品市场的规范经营和运输、供给等环节的畅通。

李锦记确保疫情期间产品正常出货

言必信、行必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事关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是李锦记员工对社会的庄严承诺,是维护人民健康和消费者权益的责任担当,更是作为拥有132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实际行动之体现。言必信、行必果,李锦记始终把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关注民生、服务社会、造福社会。

2月4日,李锦记通过广东省江门市慈善会向江门市中心医院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全部专项用于抗击此次疫情。李锦记同时还向广东江门新会红十字会捐赠2000箱白醋,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栋(左二)向江门市慈善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疫情当前,李锦记会继续关注疫情动态和相关部门指示,充分发挥调味品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及“三同”企业的重要作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梦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4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