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春日暖阳迎芬芳 长沙消费行业复工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向婉 唐频辉 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0-02-11 18: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

直播:春日暖阳迎芬芳--湖南复工战“疫”

红网时刻新闻 邓晓娟 向婉 唐频辉 杨淑华 李茜 策划报道

2月10日起,湘企迎来一波复工潮,然疫情当下,防疫工作始终摆在复工首位,其中,让大众期待已久的消费行业如何确保“安全防疫,复工生产”,是否能给到大众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针对大家的疑问,红网消费记者兵分多路,走访商超、家电、餐饮企业现场了解实况,为长沙市民带来一手资讯。

2月10日陆续走访了南景饭店、春天百货、新世界百货、八一路好食上、圣得西、凯德壹中心、冰火楼(梦泽园店)、国美(和府店)、长沙海信广场、华远悠优港、平和堂、王府井百货、长沙ifs、湖南苏宁五一店、砂之船(长沙)奥莱、乐和城、长沙苏宁家乐福芙蓉广场店、步步高广场长沙店、悦方 ID MALL、凯德广场·雨花亭、苏宁小店、新长福(诚兴园店)、老许家•大蒜炒腊肉等20余家商户,看看是否有你想要的“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向婉 唐频辉 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