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岗复工头一天,圣得西战”疫”不停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2020-02-10 18: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春节长假后,2月10日起圣得西部分岗位人员返岗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又面临了新一轮的关键考验。对此,公司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抓紧研究部署员工返岗的各项防控措施,一招一式、一点一滴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各部门返岗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保驾护航。

一招一式抓实健康管理

公司专门成立了总经理谭总任组长的“圣得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期间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和节后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规定。之后,全体圣得西人在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开启了紧张有序的抗击疫情行动!

圣得西党支委成立园区疫情防控督查组,2020年2月10日,由邓红梅书记带领支委成员,进行了公司防控疫情工作第一次督查。

对于返岗复工人员,密切关注其健康状况,所有人员进厂、出入办公室、宿舍等,一律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进厂车辆进行消毒,各项防控措施工作组织有序,职工积极配合。

一点一滴细抓员工防护

对于节后返岗人员增多的现状,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做好员工的自我防护,要求各部门减少入厂人员,尽量安排员工在宿舍入住,减少人员聚集。

公司还为大家分发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要求员工进出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鼓励多走楼梯,不允许人员聚集扎堆。对于住在宿舍的员工,公司还给大家配发了温度计,要求员工每天对自己的体温进行检测,有异常需及时上报。

给员工派发防疫物资

给住在宿舍的员工配发了温度计

为减少集中聚餐,调整改进食堂就餐方式,提倡员工自带餐盒,实行错峰取餐、分散就餐。减少聚集和交流,全力以赴做好防控。

每天对楼梯间、卫生间、走廊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消杀,确保环境整洁。

一字一句做好宣传引导

公司及时制作疫情期间的引导与提示,在人员可能聚集区域、食堂、门口等位置,张贴引导提示语,并在企业微信中经常提醒大家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不聚集、分餐进食、少乘电梯,积极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一心一力保障安全购物

在园区员工复工的同时,公司部分门店也陆续开门营业。为了给顾客营造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在门店开业前,公司针对“新冠肺炎”这一特殊时期,制定了《新冠肺炎防控门店管控指引》文件,对门店疫情防控管理,进行了严格的要求。

除为全国百余家直营门店的员工统一配发了口罩、测温枪外,还贴心地为没有携带口罩的顾客准备了额外的口罩。为了顾客的健康,所有营业员全部戴口罩和手套上班,只为给顾客最放心的购物体验,为大家的安全购物保驾护航。

此外,门店的所有区域安排专人,每天早、晚班各消毒1次,在收银及物品交付环节,尽量使用非现金交易,商品包装也是先经过消毒处理后,再递叫交给客户,从点滴细节中,将安全购物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