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防疫保复工 长沙各购物中心进入恢复营业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2-09 21: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悦方ID MALL电梯间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随着工厂及单位复工,为满足市民生活需要,各购物中心也进入恢复营业模式。记者获悉,2月10日,包括悦方ID MALL、凯德壹中心在内的长沙多家购物中心及百货卖场将陆续恢复营业,对于宅了N天的长沙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很兴奋的事。

悦方ID MALL对通风口进行消毒

对商场各处进行消毒

但是防疫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一刻也不能放松,即将开业的购物中心的防疫工作做得如何?2月9日晚,记者从悦方ID MALL 了解到,为了确保开业后员工和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悦方在暂停营业期间,依然坚持每天做好商场内部消毒防疫工作,包括对各公共区域、通风口进行高频次消毒,尤其是电梯间,每个电梯内都严格消毒,并配有一次性电梯按键专用纸。

凯德壹中心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同时,各购物中心也对开业后的防疫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措施。比如,凯德壹中心将对每一位进入商场的人进行体温检查,体温超过37.3°将予以劝回;进出商场必须戴好口罩,未佩戴口罩的将予以劝回;商场内所有工作人员均需佩戴口罩上岗,并每日定时测量体温;商场内每两小时全面消毒一次;各客服台均配备免洗酒精啫喱,同时商场停止使用空调,仅使用新风系统。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5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