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八个品牌获2019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大皮 编辑:甘红 2020-01-23 12: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第五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现场。

??2_??.jpg

湖南长沙8个知名餐饮品牌分获各个奖项。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大皮)日前,在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上,“2019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评选年度获奖名单在北京正式揭晓。其中以茶颜悦色为代表的湖南长沙餐饮品牌占8席,交上令人骄傲的年终答卷。

长沙美食小分队连续三年成为“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的联合发榜自媒体,与全国餐饮人共同见证了2019年最具创新力的100个品牌诞生。

“2019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是餐饮业唯一一个以创新为标准的权威榜单。榜单邀请资深投资人、顶尖品牌营销专家、一线餐饮空间设计师、知名美食家,共同组成榜单权威评审团。从8个维度出发,评选出最佳品牌、最佳产品、最佳店面运营、最佳场景设计、最佳商业模式、最佳营销、最佳管理、年度餐饮服务商这8个奖项。

截至2019年12月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评选吸引了数百家企业报名,全网投票次数近五百万,访问量过亿。

湖南长沙的餐饮品牌表现亮眼,8个知名品牌分获各个奖项。其中,茶颜悦色获最佳品牌创新奖,黑色经典臭豆腐、酒拾烤肉、费大厨辣椒炒肉、师父不会炸获最佳产品创新奖,蛙来哒炭烧牛蛙、黑白电视老长沙吃货铺、饺之1998获最佳店面运营创新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大皮

编辑:甘红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