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国宝李渡成功基因之二:李渡高粱1955创下三大价值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20-01-20 15: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继续来探讨下国宝李渡的第二个成功基因——李渡高粱1955,李渡高粱1955也是国宝李渡的三大IP之一。

过去,光瓶酒一度沦为低端酒、低价酒的代名词。直到李渡高粱1955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 “高线光瓶”成为酒业热词。李渡高粱1955在上市以后,价格一路飙升,如今涨到820元依然一瓶难求,创新了中国光瓶酒的新高度。

纵观李渡高粱1955的发展轨迹,一路“开挂”。李渡高粱1955的上市,也为国宝李渡带来了三大价值:“双料大金奖唯一荣誉、一口四香独特香型口感、光瓶酒价值标杆”。

双料大金奖,国宝李渡创造中国白酒“唯一”荣誉

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是世界公认的烈酒顶级赛事,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比赛之一,被誉为“酒界奥斯卡”。

在我国名优白酒品牌里,飞天茅台、五粮液、洋河等大多获得过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的奖项。但多年来还未曾出现过一个品牌斩获两次大金奖的情况,直到国宝李渡的出现。2015年,李渡高粱1955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2019年,李渡高粱1308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至此,国宝李渡成为中国唯一拥有2枚大金奖的白酒品牌,创造了中国白酒唯一荣誉。

最初李渡高粱1955获奖的消息传出后,价格几年间连涨十几次还供不应求,成为全国最贵的光瓶酒,行业内惊呼“黑马来了”。待李渡高粱1308也摘得大金奖后,国宝李渡已不再是黑马,而是白酒行业的千里马,一骑绝尘,开创了中国白酒行业的新传奇。

一口四香,国宝李渡创造中国光瓶酒独特香型

除了双料大金奖而外,国宝李渡还创造了中国白酒独特香型。纵观我国白酒12大香型,还没有哪种香型如李渡高粱1955一般,将浓香的浓郁,清香的爽净,酱香的醇厚,米香的香甜这四大香型特色集于一体。

对于好酒之人,品评李渡高粱1955,举杯时便能闻见浓郁的香味;第一口酒一定要用抿的,酒沾在唇上,便能体味到米香特有的香甜蜜香;然后是细品轻咂,入喉时清香爽净;咽下时又有着醇香宜人的陈香之感,喝出老酒的味道;最后是回味,细细感受,酱香特有的浑厚感,可谓后味悠长,让人一经品尝,便难以忘怀。

李渡高粱1955是江西白酒风味的典型代表,除了独特的“一口四香”而外,还有着江西白酒显著的特点。对于口味偏重的江西人而言,他们并不一味追求单纯的“辣口”,对于李渡高粱1955丰富的口感,由闻香到入喉再到回味的不同变化,江西人情有独钟。在传统白酒和新时代白酒之间,李渡高粱1955找到了平衡,更符合江西老表对白酒“不辣”的需求,是江西白酒的标志,创造了中国光瓶酒一口四香的独特香型。

“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全凭窖池老”,李渡高粱1955的香型秘密、口感秘密还要从古窖池里找。李渡元代古窖池的古窖泥含有种类繁多、数量庞大的酿酒微生物,这些从元代活跃至今的酿酒微生物群,经过八百多年酿酒过程的积累。

经检测,李渡元代古窖泥当中拥有167个OTU(古菌群),其中便包含了国宝李渡独有的 “奇古菌酶”。此菌种是目前可知的唯一能够在常温环境下进行生存代谢的OTU,再加上抚河流域的地下水、黄金比例一般的原料配比、严格执行储存时间,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才让李渡高粱1955拥有一口四香的独特口感体验。

“最贵”光瓶酒,国宝李渡创造中国光瓶酒价值标杆

李渡高粱1955,可以说是光瓶酒价值标杆,其标杆之一是在于自身价格,二是在于行业地位。李渡高粱1955价格从300多涨到820元,成为中国最贵的光瓶酒。同时,国宝李渡也是国内“唯一”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双料大金奖的企业。作为中国光瓶酒价值标杆,并不是说在光瓶酒中李渡酒价格最高,销量最高,而是李渡酒价值更高,品牌成长价值更高。

在酒体方面,国宝李渡做到了极致,这种极致体现在市场需求与产品格调上。众所周知李渡高粱1955是一款光瓶酒,其不仅在市场上一瓶难求,甚至国宝李渡自身体验品鉴接待都无法使用该款产品。同时,李渡高粱1955舍弃了普通白酒奢华的外包装,将产品价值专注于酒体,使得产品简约却不简单,深得爱酒人士的喜爱。

在品牌方面,李渡高粱1955通过沉浸式体验推广,激活了曾经用户的记忆符号,连接更多的情感用户,不仅让行业对光瓶酒市场有了更多的信心,更是创新引领了中国白酒发展的新方向,其品牌价值难以估量。

多方优势的加持,使得李渡高粱1955能够全方位实现消费者价值。李渡高粱1955具有“一口四香”的特征,在口味上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口感需求。其酒体价值、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契合符合一个成功人士的形象。李渡高粱1955以简约的方式追求极致的品质,价格与价值高度统一,能够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于品质与个性生活的追求。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