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暖冬计划·爱满三湘”走进沅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如斯 编辑:吴芳 2020-01-19 15: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9.jpg

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启动“暖冬计划·爱满三湘”走基层慰问活动。

18.jpg

捐赠物资。

20.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如斯)近日,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社会福利金会、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纽莱可营养品(长沙)有限公司、湖南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湖南省奥食卡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走进沅陵,启动“暖冬计划·爱满三湘”走基层慰问活动。

“暖冬计划·爱满三湘”走基层慰问活动是湖南省众善公益金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的大型慈善助困项目,旨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广大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慈善捐赠活动中,牢固树立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为救助帮扶城乡社区困难群众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在大合坪乡人民政府举办了捐赠仪式,现场向五保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90名困难对象发放衣物、食用油、大米等物资。沅陵县副县长邓仕娟、沅陵县民政局局长全洪、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华、湖南省奥食卡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会长林福彬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王华、蒋铁阳等一行人走访了当地10户困难群众家庭,为每一户送去了3000元款物。

沅陵是此次“暖冬计划·爱满三湘”捐赠活动的第一站,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将在春节前委托当地政府、志愿团队将慰问物资发放给大湘西1400余名困难群众,整个活动发放慰问物资价值900万元,惠及人口15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如斯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