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国网 幸福长沙”广场舞邀请赛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莺 杨蓓 编辑:李茜 2020-01-15 18: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14日,由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主办,红网承办的“舞动国网 幸福长沙”广场舞邀请赛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完美落下帷幕,来自湖南的14支广场舞队伍,各展风姿,精彩纷呈。赛事自2019年12月25日至今,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瞩目与喜爱,受到十余万网友的关注并对参赛队伍的网络票选进行了投票。

决赛现场,芙蓉区老干大学艺术团舞蹈队,动作整齐划一、舞姿优美,让人如痴如醉,获得了全场评委一致认可,并且综合其网络票选的优异成绩,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队伍分别是:芙蓉区新风艺术团和开福区北辰牡丹艺术团。

本次广场舞邀请赛展现了湖南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热情、也传递了湖南人民关注健康、幸福生活的正能量。同时,赛事还传递着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精神,活动中推广的“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以及“网上国网”App,正是体现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开辟网上一站式服务的便民举措,真正把“服务客户零距离”落在了实处,提高了湖南人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莺 杨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