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伍子醉新春公益高铁专列圆满回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1-15 18: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从广州开往长沙的爱心公益高铁顺利抵达。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0年 1月 15日,从广州开往长沙的爱心公益高铁顺利抵达,一场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春运行动圆满完成。

由腾讯大湘网、腾讯大粤网、腾讯大楚网联动三城联合主办,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心有所鼠 为爱回家# 2020伍子醉新春公益高铁专列活动,在1月15日顺利迎接了在粤打拼的湘籍游子回家。

带小孩的二胎妈妈坐公益高铁回到长沙。

据了解,此次公益高铁专列活动启动报名后,收到了几千名网友的报名,最终有500位幸运的网友通过资格审核,拿到了这张难得的回家车票。归乡游子中,有三口之家,有结伴的同事、情侣,也有刚踏入社会工作的年轻人,他们的笑脸,让春节的年味又更浓烈了一些。

高铁上欢乐的互动时光。

上午发车后,一同回家的老乡在列车上就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与期盼。魔术表演、抽奖送金鼠,一系列互动看点十足,惊喜十足,让旅客们放下了归途的疲惫,开始期待回家的时刻。

旅客抵达后逛年货集市。

但伍子醉新春公益专列给幸运老乡的关怀还远没有结束,列车抵达长沙后,下车的游客们凭着车票来到了长沙高铁南站新春年货展。写春联、剪福纸、看展览、抽金鼠……一场有吃有玩的新春庙会提前开展,不仅吸引了公益高铁专列的乘客,也吸引了许多其他从全国各地赶回家过年的旅客驻足浏览,互动。

活动现场,腾讯大湘网总编辑肖世峰和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杜文汉分别上台为归乡游子们抽取了金鼠大奖。

肖世峰表示,过年回家是中国人质朴的愿望,更是爱的一种体现与表达。不管在外拼搏多辛苦,回家的方向,也就是心的方向,温暖的方向,希望所有归乡的游子都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团圆年。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杜文汉说:“过年回家有多难,回家的心就有多迫切,这一次公益专列我们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在外打拼的游子,是一种人文关怀,也是一份社会责任。能力有大小,但善意无界限,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人回家过个幸福年,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据了解,此次伍子醉新春公益高铁专列已经是第二年举办,未来他们还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福利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