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年终消费市场吹响号角:开业、周年庆扎堆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12-30 17: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岁末年初,对于商业来说,是一年中不容错过的销售小高峰,长沙年终消费市场提前一个月既已吹响号角,便随着浓厚的节庆气氛,商家表现异常活跃,开业、周年庆等商业活动在跨年前夕扎堆进行。

关键:周年庆

华远悠优港1周年、解放西20周年只为擦亮长沙幸福底色

近日,五一商圈比较热闹。

占据人气码头坡子街龙头位置的华远悠优港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一年前,悠优港以“聚餐宴请、美食新地标”亮相星城,汇聚代表“湖南味道”的君庭中餐厅、老街鱼嘴巴、壹盏灯等、酒拾烤肉、渔湘米香近30家餐饮大牌,现已成为天心区乃至长沙市展示和宣传“湖南味道”、“特色商业形态”的重要窗口和活动阵地,城中资深食客们和中外游客的美食必打卡地。

华远悠优港一周年庆之际,壹盏灯、老街鱼嘴巴、湘菜根等湖湘大牌餐饮纷纷响应联动推出一系列新款菜品,茶颜悦色作为悠优港战略合作品牌,为食客们推出一款联名茶饮“悠哉悠哉”,悠优港周年庆还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由茶颜御用插画师设计的一系列联名周边产品。

此外,携手芒果V基金,发起全体商家将新款菜品部分收益对公益助学项目进行捐赠,购买贫困山区的受赠小学所需用书及课桌椅。

2019“快乐长沙,幸福家园”解放西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也已在印象汇&火星局拉开帷幕,“看见时光”主题影像展展示解放西20年的发展、迭代、转变,首部纪录片展示了1999-2019年时间轴上的诸多酒吧、人文故事。

作为活动另一大亮点,“解放西20年”纪念版1999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限量销售,其中一瓶解放西首批创业者联合签名酒的拍卖所得将捐给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用于帮助天心区贫困学生。此外,解放西沿路酒吧KTV年终派对将在跨年期间相继展开。

关键词:开业

长沙商业再添活力 绿地缤纷荟、长沙高铁吾悦广场亮相

尽管商业市场普遍疲软,但入驻长沙的新项目依旧频繁,跨年前夕就有两个商业项目开门迎客。

长沙核心商圈溁湾镇,湖湘中心一期商业街区绿地缤纷荟惊艳亮相,岳麓区又添一座活力商业地标。区别于传统商业的常规品牌矩阵,绿地缤纷荟是一座汇聚网红品牌和优质配套体验的开放式街区。该街区首层携手近60家特色商户,打造了1000㎡“风味白皮书”美食打卡地,集合长沙特色小吃、异域美食、网红吃货店;二层的“创客文曲星”,主打潮流零售、休闲阅读、亲子儿童专区;三、四层集时尚潮流、生活配套、品质餐饮于一体,满足岳麓山、橘子洲周边居民和来长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溁湾镇商圈自古繁华,位于长沙跨江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有着沟通南北、连接东西、辐射三湘的区位优势,绿地缤纷荟落户望月湖街道,不仅为岳麓区商业繁荣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岳麓区夜经济蓬勃发展,更为岳麓区产城一体新格局的形成添砖加瓦。

位于城东,新城商业全国第63座吾悦广场——长沙高铁吾悦广场的开业给冬季的山水洲城增添了温馨暖意。长沙高铁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商业落户长沙的又一力作,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以“自然与人文、艺术与科技、社交与体验”为内核,打造东长沙具有场景体验感、业态创新力和运营活力度的沉浸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