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ooci party KTV正式启幕致敬酷琪KTV 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灿 编辑:李茜 2019-12-26 14: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灿)夜食、夜购、夜娱、夜读等各类特色文化名片,呈现了星城夜经济的独特内涵。而在长沙夜经济发展的光带中,不可缺少地流淌着酷琪独有的那条彩带。

12月24日,位于长沙市湘府中路的酷琪KTV 8周年盛典暨Cooci party KTV盛装启幕私享酒会,大咖齐聚探索行业未来发展。

酷琪KTV现场精心准备了精致美食、西式糕点、新鲜果品、香槟美酒,浪漫舌尖尽享;百大DJ、DANCER、金牌魔术师等才艺尽显,高端定制精美设计的礼品,无不彰显着高贵气质。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氛围热烈的互动游戏,众人频频欢呼的抽奖让酒会高潮迭起。

酷琪KTV相关负责人表示,Cooci party KTV是全新升级打造的VIP私密空间顶奢城市会客厅,一种连接无限可能的生活空间。

COOCI Party KTV结合了多元化的核心亮点,支持全方位IDEA创意,由专业团队专属打造私享定制PARTY,拥有恒温冲浪泳池PARTY ROOM、高尔夫主题PARTY ROOM……不管是生日派对、AFTER PARTY、圈层派对、明星派对、单身派对,都可以创造出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和顶级视听享受。

八年风雨洗涤,八年岁月沉淀。群雄逐鹿,酷琪一直在路上。在对派对式主题KTV的定位及未来期许上,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体量还是颜值,酷琪品牌都将引领这个时代。

COOCI Party KTV主要涵盖三大板块PARTY SPACE(新潮派对空间)、VIP ENJOY(贵宾奢享服务)、EXCLUSIVE CLUB(高端俱乐部娱乐)。其中有至尊Boss Room、高尔夫悦动Party Room、太空极目Room、全息畅享Room等15个不同主题的PARTY包厢,从四大特色彰显着与众不同。

酷琪,作为行业领导者,扎根于长沙南城, 至诚至臻8年,颠覆传统,华丽蜕变,引领潮流,全新产品COOCI Party KTV独树派对主题风格,集时代视觉科技、时尚健康,休闲娱乐于一体。不同主题的派对式包厢,无论是生日派对、AFTER PARTY、圈层派对、明星派对、单身派对,都可以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私密空间,连接无限可能。专业的态度,引混元定制派对潮流风向标,高质量的人群分享,专属高端定制服务,彰显自然高贵的娱乐文化品位。精制美食,无不时刻刺激着您的味蕾。舌尖的旅行,在这里,美食不单只是美食,是一种味道,一种语言,更是一种情感与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灿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