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康集团参展2019湖南绿色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2019-12-13 10: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至8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431家绿色环保企业精彩亮相。专家学者广泛交流,深入研讨,推介经验,共同推动绿色发展。湖南长康集团几十余种产品参与展出受到参展嘉宾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博览会是中国国际商会、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共设置国际展区、绿色发展综合展区、新能源节能环保展区、循环经济展区四大展区。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废旧电池回收再利用问题论坛、垃圾分类及处理论坛、循环农业产业绿色发展论坛、生态环境新技术论坛等五场专题论坛。

湖南长康集团自成立以来,大力实施绿色生态发展战略,高品位打造绿色原料基地,始终坚持不让质量标准在公司降低、不让不合格品在公司通过、不让工作任务在公司延误、不让公司形象受到损害,不遗余力地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让老百姓吃上百分百放心的长康品牌系列产品。

经过30多年励精图治,长康集团已发展成为年产值过二十多亿,拥有长康、兰岭等3块中国驰名商标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绿色食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长康品牌也成为越来越多老百姓餐桌上的首选。(通讯员 马梦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梦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