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运魔方迎来游泳健身两馆开业 为市民提供更多丰富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程 编辑:李茜 2019-12-02 16: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程)11月30日,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三一工业园8号的首家大型运动主题乐园乐运魔方迎来了游泳馆健身房两馆开业仪式暨嗨玩派对运动体验活动,并推出美人鱼、潜水、水上桨板、超燃体能训练等小众课程,内容种类丰富,给长沙市民的闲余时间和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乐运魔方一直致力于将丰富多样的潮玩项目,结合高科技智能化管理,做到运动、游戏和社交深度融合,为品质生活赋予更多乐趣,本次开业的游泳健身两馆除了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服务品质,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有效的高配置锻炼场所,同时还将推出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将成为各市民工作之余的身心安放好去处。

乐运魔方28℃游泳馆是拥有着一个7条标准50M长泳道泳池,一个15MX20M综合培训池的个室内常年恒温游泳馆。泳池内设有带镜面泳道,可以直接学习考潜水证,更有水下摄影摄像等。Π空间健身房整个项目总建面为1550㎡,所有健身器械均由意大利顶级品牌泰诺健专业定制,同时Π空间独有的全曲面屏科技单车房,将打造湖南长沙独家线上科技与线下沉浸式体验高度集合、健康好玩的第三生活社群空间。

与此同时,乐运魔方突破了周边商业传统而单一的购物氛围,配置了HOOP PARK篮球公园、怒火卡丁车漂移馆、糖果盒子蹦床公园、乐运羽毛球馆等多种体育运动场馆,以及超多小众体育运动项目、运动康复、餐饮、玩家公会等多种业态,将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体验式消费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程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