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得西推秋冬“黑科技”新品 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40.3%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唐洁琼 2019-11-24 11: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谢文静)11月23日-24日,圣得西为期两天的“会员感恩沙龙”活动在五一轻生活之家启动。借助现场文娱、美食体验,回馈新老会员,同时推出冬季新款。

1.jpg

现场,圣得西今年的秋冬新品黑科技羽绒服亮相,时尚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实穿功能获赞,会员们纷纷驻足试穿体验,感受时尚与科技的结合为人们带来的轻便与温暖。记者了解到,圣得西黑科技羽绒服是集圣得西30年研发成果,结合多项创新工艺和高端功能科技材料,倾力打造的一款极致轻暖的羽绒服系列产品。相比普通羽绒服,该产品的保温性能高出30%,整体重量降低20%。

2.jpg

圣得西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羽绒服的高分子图层面料具有良好的防风防水功能;50+蓬松度,90%含绒量,从材质到工艺全方位“减负”,打造出轻盈的穿感;内置恒温里布,蓄热锁温,上身一分钟内即感到温暖;独创的4层锁绒技术,可有效防止跑绒情况的发生,带来持久、卓越的保暖性能。除此之外,多样、新颖的设计风格也是该系列产品的一大亮点。

3.jpg

记者获悉,黑科技羽绒服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截止目前,圣得西羽绒服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0.3%。

4.jpg

“圣得西一直将‘共创共享轻装轻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30年来,我们不仅致力于设计让人轻松自在的服装,更致力于探索一种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圣得西副董事长兼首席产品官罗子晗表示,近年来,圣得西大力推进年轻化、时尚化转型的步伐,除不断追求产品创新外,还大力发展轻生活之家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作为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圣得西带来的不仅是产品技术的进步、功能的创新,更是服务的升级,圣得西正是通过永无止境的创新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将自己的品牌温度传递给了每一位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24/6256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