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德广场•雨花亭14周年庆 巨型蛋糕嗨爆晚会“宇”千万顾客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曾蓉 编辑:李茜 2019-11-18 16: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凯德集团(中国)商业管理长沙城市总经理 蔡乐胜先生为庆生会致辞

5.jpg

凯德广场•雨花亭商场周年庆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莹 曾蓉)11月16日,凯德广场•雨花亭迎来了14周岁生日,当日下午14时,一楼中庭现场制作首个“星球”巨型蛋糕,超两千位顾客共同品尝并分享生日的喜悦。

在当晚的商场“宇”你同行14周年庆生日趴上 ,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主持人侯亚坤以及《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冠军陈泊宗空降现场,结合经典的太空步、魔幻的泡泡秀等星球主题秀,嗨爆的周年庆晚会与全城市民共享。

更精彩|“宇”你同行KD-14太空星球展

6.jpg

“宇”你同行KD-14太空星球展以及“星球”巨型蛋糕

周年庆期间,商场为星城市民精心筹备了一场“宇你同行KD-14太空星球展”,更有“探秘星球展”“享星福利”“赏星大片”“百名萌娃绘星球梦”以及“宇你同行14周年庆生潮趴”等系列主题活动,带领现场消费者购物同时感受到遨游太空般梦幻体验。

在“宇”你同行生日趴当日,“星球”巨型蛋糕里藏有8大“星球”,现场数百位顾客吃到各色“星球”,iPhone手机、美的吸尘器、品牌口红大波惊喜,50名受邀的星宝贝会员与商场一起度过了欢乐的生日派对,商场更为每位小寿星精心准备了定制蛋糕及文具大礼包。

生日趴期间,超200家零售品牌4折起,凯德星会员进店领取“星球”定制可口可乐2厅,每日500名,凯德星会员持手机微信扫码,4人成团抢购中影96元观影套餐1份。

更精彩|“多彩许愿季”缤纷购物体验

8.jpg

“多彩许愿季”期间商场陈列

结合此次周年庆活动,商场内更有“多彩许愿季”系列活动,星城首个粉色唯美许愿圣诞沙漏装置亮相凯德广场•雨花亭。

同时,凯德集团数字化平台凯德星串联凯德旗下多元业态,融合线上线下多种场景,带来系列主题活动。12月20日-25日期间,凯德星会员5人成团,即可获赠所在商场25元代金券,大家一起 “与我为五、愿力加持”,引爆节日促销狂欢,更有多彩逐梦派对、精灵快闪等。

多彩许愿季期间,凯德跨界联手 “二次元”全能虚拟艺人在中国活动的绊爱,打造了一套趣味脑洞测试,11月14日-11月20日,在“愿力发起人”绊爱的引导下找到专属于自己的2020新年关键词及精美插画,还可参与凯德多彩许愿空间H5摇一摇抽奖活动,11月15日-11月19日,凯德星会员25积分即可参加微信摇一摇活动,赢取精美礼品;11月22日-12月6日,凯德联合知名潮玩手办IP Simon Baby西萌宝宝,限量发行5款多彩许愿季专属萌物,同步在线上推出领养计划,关注“凯德广场”或“来福士”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即可在菜单栏领养专属的许愿款西萌宝宝,完成养成任务,有能到相应商场兑换实物的凯德许愿季Simon Baby限量手办。12月中下旬起,全国40家购物中心将暖心升级为“愿力加油站”,在商场内设立多彩许愿空间,联合上百家品牌租户,同步在线下推出25款许愿季C—BOX,在此期间线下参与多彩许愿空间打卡互动的凯德星会员,即有机会获得个人专属的关键词C-BOX,一次过收获超值惊喜和满满的新年祝福。

更精彩|见证城市商业变迁,赋能新时代城市运营

7.jpg

凯德广场•雨花亭周年庆期间“宇”你同行主题外景

与长沙市民携手十四载,凯德广场•雨花亭目睹了长沙商业的变迁。面对消费者在娱乐消费上的不断升级,以及线上电商购物的冲击和挑战,这十四年来,凯德广场•雨花亭除了在服务业态,经营策略上有了不断的提升和优化,与消费者的关系,以及它在城市中发生的社会角色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凯德广场•雨花亭定位为一站式休闲家庭购物中心,俨然已成为长沙社区型商业综合体的行业标杆。

凯德广场•雨花亭位于长沙南部最为繁华的雨花区东塘商圈,是长沙城区整体南扩发展的重要桥头堡,集娱乐休闲、美食购物为一体,主要客群是26-38岁之间追逐时尚与流行的人群及周边亲子家庭,囊括大型超市、影院、特色餐饮、数码产品、化妆品、珠宝饰品等业态。

凯德集团深耕中国二十五载,于2005年进入长沙市场,是最早进入长沙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在长沙拥有和管理2个购物中心,包括凯德广场•雨花亭和凯德•壹中心,有2座服务公寓正在在筹建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