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当向导|不出长沙城,我们一起逛全球(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黄钰 编辑:刘丹 2019-11-17 17: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悠悠湘江,秋色怡人;星城长沙,再迎盛会。11月15日-17日,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幅中国民族与世界深度交融、共赢发展的美丽画卷正在这里徐徐展开。

??2.jpg

作为又一个落地长沙的国际盛会,这个周末,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带来哪些异域风情的特色商品点亮了长沙市民的热情呢?盛会唯一指定白酒—湘窖酒当向导,和你一起逛逛博览会看看全球的特色。

??3.jpg

本次博览会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131个各级政府代表团、4500家企业参展参会,具有地域特色的各类商品,其中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统统亮相,让人有一种“不出长沙逛全球”的惊喜。

??4.jpg

巴基斯坦铜器艺术品

深秋的长沙,一如岳麓山上的红叶,色彩斑斓。而比深秋红叶更斑斓绚丽的是博览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特色商品。

??5.jpg

神秘的埃及树皮画

??6.jpg

精美的尼泊尔画

??7.jpg

五彩斑斓的台湾七彩玉器

??8.jpg

精美的土耳其手工刺绣地毯

??9.jpg

多彩的印度手工刺绣披巾

金碧辉煌的巴基斯坦铜器、精美绝伦的印度手工刺绣、创意与天然融为一体的埃及树皮画、色泽瑰丽晶莹的台湾七彩玉器……这些美器散发着活力、原生态与异域文化的魅力,与湘窖的红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10.jpg

美丽的哈萨克姑娘

??11.jpg

帅气的土耳其小伙

抢眼的红、精致的瓶,湘窖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合作伙伴,一亮相博览会,就让外国友人眼前一亮,好奇围观,拿着湘窖酒,争当湘窖“代言人”。

??12.jpg

泰国某化妆品牌创始人

??13.jpg

巴基斯坦客商

“中国白酒很好喝,我喝过。”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客商分享到。当得知湘窖是本次博览会唯一指定用酒,这位国际友人竖起大拇指说:“太棒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黄钰

编辑:刘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7/6241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