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台筑梦 情暖溪州" 湖南天九商贸向永顺捐赠助学金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周宇广 2019-11-16 12: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2019年“茅台筑梦 情暖溪州”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11月14日,2019年“茅台筑梦 情暖溪州”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湘西自治州第二民族中学举行。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代表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团州委捐赠20万元助学金,并为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一新生现场发放助学金。

22.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理龚艺桂代表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团州委捐赠20万元。

永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永顺县将扶贫助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今天,贵州茅台集团、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这一善举,将进一步推动我县形成倡导社会扶贫、积极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给予我们资助的贵州茅台集团、以及关心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我们将不负期望,更不会忘记今天铭记在心中的这份感动,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读书,当我们饱读诗书,学富五车时,定会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湘西州第二民族中学副校长陈俊发言并表示:今天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给永顺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同学们将助学金化为学习的动力,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不辜负各位领导、各位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爱护。

23.jpg

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卓俊。

湖南天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卓俊在发言中表示:茅台集团多年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坚持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有机融合起来,不断锻造中国民族品牌脊梁,不断将发展的成果回馈于社会,造福于人民。作为贵州茅台在湖南地区的经销商之一,我们积极响应茅台人深化精准扶贫的工作,并为此出一份力。“授人以鱼”利在当下,“授人以渔”则功在长远,我们希望受到资助的各位同学,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负青春韶华,敢于追梦,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将爱与温暖不断传递下去。

24.jpg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发言并表示,贵州茅台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2012年至今,累计捐资助学八个多亿,资助全国十六万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对口帮扶、精准扶贫、支农助农、保护环境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中国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树立了典范。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也积极回馈社会、反哺人民,我们在多个高校开展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子。今天,我们会员单位茅台酒经销商湖南天九商贸有限公司来永顺开展助学活动,这既是一个企业的爱心情怀,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担当。

团州委副书记张世田发言表示:各位驱车八个多小时,来回将近一千多公里到我们永顺县开展助学活动,我代表受助学生,对他们的善意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茅台集团的担当精神、家国情怀表示钦佩。茅台集团在湘西多个县市都开展过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湘西扶贫,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要相信知识就是力量,你们充满了青春的希望,读书很苦,但是没有知识会更苦,你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在将来的人生路上会更加充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