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门票在大麦网正式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艺 编辑:李茜 2019-11-07 16: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即可马上购票

11月16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的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上,罗纳尔多、欧文、罗纳尔迪尼奥等20多位国际足坛黄金一代将组团空降长沙,前皇马、前巴萨退役球星将上演星城德比。

今日起,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门票正式在大麦网开售,门票价格分五个档次,VVIP票2880元、VIP票1280元、甲等票880元、乙等票580元、丙等票380元。请球迷们做好准备,近距离领略国际球星风采。

年度足球盛事——将世界的目光聚集长沙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体育运动”,是当今世界上最受大众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它造就了无数耀眼的绿茵巨星和球迷毕生铭记的精彩瞬间。

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是为广大足球迷而打造的年度足球盛事,旨在以足球为媒,让球迷近距离领略球星风采,令长沙以国际形象链接世界,也因此配备了空前绝后的“巴塞罗那传奇明星队VS马德里传奇明星队”超强赛事阵容。

今年9月,外交部向全世界推介了湖南,这次足球巨星们集体来到长沙,将世界的目光聚集于此,也是长沙向世界的又一次发声,又一次亮相。

核心看点——20多位前皇马、前巴萨退役球星组成的梦幻阵容

足球和球员本身,才是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最核心的看点,将有多达20多位退役球星组成的梦幻阵容,令贺龙体育馆球场硝烟再燃,于绿茵之巅决战。这些已经从事业巅峰急流勇退的退役球员们,身手与技巧仍然在线,心中对足球的热忱不变。

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挑战赛,是对世界足坛辉煌战绩诞造者的瞻仰,也是怀缅狂热情怀的走心聚会;是球迷翘首以盼的巨星组队厮杀,也是一场足球文化的洗礼。在绿茵场纵横叱咤廿几年,曾经激励交锋的敌手或歃血为盟的战友,如今又再踏上征程。本次前来的足球巨星绝大多数是第一次来湖南,对于湖南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饕餮大宴。(通讯员 王艺 )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艺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