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为“天人合壹”?这场高端新品发布会诠释很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思 编辑:李茜 2019-10-22 18: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谢思)10月19日,“天人合·壹”高端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厅顺利召开,行业大咖、高端媒体及经销商代表参加。这场品牌聚集的琼浆玉液的盛会,星光熠熠,内参大师酒等高端新品汇聚一堂,照亮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在致辞中表示,天人合一乃美酒之美的最高表达。美酒源于自然酿造,先人偶得之,后尊天而酿,始酿美酒,这也恰恰合乎“天人合一”之造化。中国的白酒、黄酒是世界发酵酒和蒸馏酒的鼻祖,在世界酒林也是唯一传承至今的自然酿造,是人与天地共酿的美酒。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酒鬼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左二),酒鬼酒公司总经理董顺钢(右二),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哲(左一),酒鬼酒公司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刘永泉(右一)在“天人合·壹”内参大师酒展柜前合影留念。

此次发布会,可谓是一场非同凡响的佳酿品鉴。11家高端酿酒企业合力呈现业内顶级的葡萄酒、黄酒、白酒的高端新品,可以说是行业产品发布的巅峰之会,与会嘉宾更是这一荣耀时刻的鉴证者。

11款高端新品中,极具艺术感的52度500ml内参大师酒“馥郁”登场,十分抢眼:不仅外形出众、深得人爱,更是以“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年份酒联盟”标准认证的首款年份酒身份引发现场强烈关注。内参大师酒,15年真实年份,是岁月的洗礼,历史的浓缩,也是对天人合一的生动诠释。

何谓“大师”?造诣深厚、为人师表、德高望重、成就非凡者方为“大师”。内参大师酒,官方零售价2599元/瓶,是大师级人物与大师级酒品的联袂巨制,可谓酒中师表。土赭色纹理的瓶身,出自艺术大师黄永玉先生之手,此为大师品牌设计;馥郁香型酒中臻品,此为大师匠心酿造、岁月留香。内参大师酒,产自拥有全国罕见“三个自然带”的湘西,独特的自然气候、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优质窖壤和山水资源,是形成高品质馥郁香型白酒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亦是天人合一的自然馈赠。

酒是陈的香,酒是老的好。年份酒,代表着高品质和高价格,是白酒产品高端化的一种载体形式。内参大师酒,是中国首款“真酒体、真酿造、真年份”的“三真”年份酒身份,以高端文化白酒的品牌定位,为中国真实年份酒的发展起了表率和带头作用。

作为酒鬼酒公司旗下高端品牌内参的集大成之作,内参大师酒集“浓、清、酱”三香和谐共生,酒体具有“馥郁幽雅,陈香突出,细腻圆润,丝滑柔顺,回味悠长”的典型高雅风格,代表了馥郁香型白酒品质的新标杆,彰显了中国文化白酒品牌的新高度。可以说是馥郁香独特品类中的上乘佳酿,是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品格的新典范。

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特渠部总监付卓向与会嘉宾介绍内参大师酒

活动现场,内参大师酒,凭借大师级的文化内涵与匠心品质,囊获大批“内参粉”,并与嘉宾一同举杯,致敬大师,祝福酒业。未来,内参大师酒,酒将继续延续和传承馥郁香酿制工艺高度,以大师精神酿造馥郁美酒,以大师匠心打造中国高端文化白酒,书写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的经典名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思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6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