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放合作,多元共赢”金浩茶油2019湖北、江西经销商大会盛大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2019-10-18 16: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经销商大会现场

开放合作,多元共赢。10月18日,金浩茶油2019湖北、江西经销商大会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会上,金浩茶油就市场与品牌进行了高度总结及战略布局,并与经销商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前瞻性的眼光和部署得到与会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金浩表示,未来将继续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

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表示,金浩作为小包装茶油行业的开创者,深感责任重大。刘翔浩强调,金浩一贯秉持“为国人健康加油”的原则,坚持食用油行业产业链的细化和深耕,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高质量、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产品。同时希望与经销商携手合作,凝聚共识,助力品牌再上新台阶。

经销商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经销商对金浩茶油未来的品牌布局以及规划寄予厚望,对产品前景也充满期待,订货环节仅仅一小时订货增幅超20%。作为金浩茶油长期合作伙伴,来自湖北的经销商陈先生表示:“在与金浩的合作中,我们受益于品牌的力量。同时,金浩茶油在市场投放、销售管理等方面也给予了我们很多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把产品做好,做优,实现金浩品牌遍地开花。“

据悉,本次会议金浩茶油提出了未来三年规划:以湖南为大本营,发力周边。重点支持湖北、江西市场,实现两省重大突破。金浩茶油营销中心分解了战区销售任务,同时对组织架构、品牌定位、渠道结构和市场结构等四方面进行了清晰部署,并对金浩茶油下半年整体战略进行了强有力的规划,蓄力旺季,提升渠道,赢战未来。(通讯员 董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