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掘金健康时尚酒业市场 千金酒业“对醺”系列果酒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10-14 10: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千金瑰秘酒业总经理邓小波致辞

5.jpg

“对醺”系列新品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湖南果酒市场又添新成员,近日,湖南株洲千金瑰秘酒业发布“对醺”系列新品,黑加仑、番石榴、荔枝、青梅等四种水果口味的果酒正式上市。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低度、健康、时尚的果酒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酒饮新选择。据《2014—2018中国果酒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果酒销售额的年增长率为15%。巨大的果酒市场,吸引了不少知名企业前来掘金,千金药业旗下子公司湖南株洲千金瑰秘酒业就是掘金者之一,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健康酒饮产品研发、生产和销 售,也是湖南颇具规模和特色的果酒生产企业。

新品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专为“对醺”系列果酒目标受众倾力打造的“全城热恋·爱在千金饮”主题晚会。“果酒的目标受众是年轻消费人群,我们想通过以热恋主题活动为突破口,与年轻客群 实现沟通和互动,通过娱乐营销+社群营销方式建立起消费场景。”千金瑰秘酒业总经理邓小波表示,本次推出的“对醺”系列产品定位为小型社交需求,即两个人的小酒,专为情侣、同事、兄弟、闺蜜小聚打造,同时在包装、酒质、格调、价位等多方面与市场形成区隔,构建满足目标消费群体的价值需求,宣传上亦颠覆以往重广告的营销思路,以优质的内容和受众口碑来传播。

据了解,“全城热恋·爱在千金饮”前期的醉美情侣照征集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近300对情侣报名参与活动,2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各宣传页面总访问量超过100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前十名,颁发奖品并签约为千金饮形象代言人。前一二三名分获超值大奖,第一名获得享受价值10000元的7天5晚巴厘岛双人之旅,520果酒礼盒一盒;第二名获得价值8000元的5天4晚三亚双人之旅,520果酒礼盒一盒;第三名获得价值6000元的双飞四日厦门双人之旅,520果酒礼盒一盒。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表示,当前,我国果酒的年消费量为30多万吨,只占全国酒类消费总量的5%,相当于平均每2人年消费一瓶750ml的果酒,占世界人均果酒消费量的6%。中国果酒消费水平与世界还有很大差距,未来的潜力不可估量。世界上发达国家人均水果酒精型饮料消费量为人均 6升,而我国的消费量仅有0.2—0.3升,相差发达国家20—30倍,发展空间巨大,“湖南果酒历史悠久,是果酒的重要产区,千金酒业推出的果酒品质好,市场定位精准,适应人群广,很有市场前景。”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