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杯全国青少年跆拳道总决赛落幕 湖南湘窖代表团获大满贯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成辉 2019-10-07 21: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10月2-6日,2019年“湘窖杯”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1.jpg

比赛现场

2.jpg

小选手们的飒爽英姿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湘窖酒业冠名。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3238名选手参赛。

3.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中,代表湖南跆拳道精英水准的湖南湘窖代表团表现突出,获得比赛大满贯。他们获得总团体总分第一名、竞技团体总分第一品势团体总分第一品势最佳技术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大奖。

5.jpg

湖南湘窖代表团斩获全国总冠军

近年来,湖南湘窖酒业一直致力于推广和传播湖湘体育事业。2010年,成功举办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2012年,出资200万元赞助奥运湘军出征伦敦奥运会;2017年,助力长沙国际马拉松赛。

随着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深入发展,湘窖酒业加大加快体育营销布局,今年以来相继赞助与助力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湖南省跆拳道比赛、第十三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新湖南杯”红土网球团体邀请赛、湖南省首届“创业创新”杯企业乒乓球比赛等多个体育项目赛事,而此次2019年“湘窖杯”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冠名也为湘窖酒业的体育布局再增荣耀。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成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07/6088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