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山姆两周年庆 会员:全家人都爱逛的“寻宝”大仓库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09-27 17: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山姆会员店两周年庆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不知不觉,山姆会员商店落户长沙两岁了。”9月27日,长沙山姆会员商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两周年庆典,现场,长沙山姆会员店精心准备了一个大型生日蛋糕,与到场的会员朋友们共享这开心一刻。

2017年9月27日,山姆会员店进驻长沙,首次给长沙市民带来会员制仓储式模式商店,两年以来,长沙山姆以高品质差异化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会员权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认可。庆典现场,不少会员朋友分享了他们与山姆会员店的故事。

会员李小姐与家人一起在山姆挑选食材

“长沙山姆一开业我就来体验了,然后办了会员卡,每个月会来一到两次,为家人采购一些放心的食材。”家住雨花区的李小姐表示,虽然刚开始觉得要付费办卡还挺不情愿的,但是来过两次后就毫不犹豫地把会员卡办了,现在越来越喜欢逛山姆了,生鲜区是她最喜欢逛的区域,爱美食的她对食材非常挑剔。“山姆的食材都是全球采购,精选的,高品质,很放心。尤其是各种肉类,澳洲牛肉、走地土猪肉、还有新鲜的大黑虎虾,每一样都很好吃也很放心。”

会员刘小姐和家人一起逛山姆

“我老公很喜欢逛山姆的数码区,经常可以体验到最新款的数码产品,我5岁的女儿很喜欢逛玩具区,在这里,她经常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和迪斯尼服饰,并开心地玩一上午,而我则喜欢逛美食区,东西实在太好吃!在这里,我们一家人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一边逛一边试吃,很开心。”会员刘小姐就住在山姆会员店附近,一有时间带着全家一起来逛山姆,“逛山姆是我们一家人最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

“每次来逛山姆就好像是在寻宝,每一次来都能发现意想不到的好东西。”会员陈女士表示,从小朋友用的学习书桌,到好喝又实惠的白葡萄酒,到好看又实惠的男士衬衫和超好吃的鲜肉月饼……她每一次“寻宝”都让特别惊喜,忍不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身边的朋友也经常给我安利好东西,山姆真的是一个装满宝贝的大仓库。”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