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李茜 2019-09-23 14: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于2019年9月21日在中国-东盟国际油茶产业发展会上正式成立。由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油茶行业重点龙头企业和革命老区油茶企业代表共同倡议,在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的指导与支持下,结成油茶产业联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振兴乡村,为中国万亿油茶产业贡献力量!

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多个国家代表及全国油茶行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集聚一堂,在北京世园会这个国际平台上,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本次活动。

近十年来,就油茶一个单独的树种,中国国务院多次发文,就油茶产业进行规划、布局和政策支持,把油茶产业上升为国家行动,上升到粮油安全、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扶贫攻坚、就业创业的国家战略。

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平代表革命老区油茶代表致辞

革命老区油茶代表签署联盟宣言

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油谷高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绿满源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尼宝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四季春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黎平县霞宇油脂有限公司、贵州风彩油茶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花垣县十八洞村青年扶贫茶油有限公司、册亨县天香布依油茶有限公司、安徽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联兴油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南昌市超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油茶企业代表在会上郑重宣言:发挥联盟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发挥现代平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讲好茶油故事,提高社会认知,让饱含红色基因的老区茶油成为老区人民的致富油、百姓生活的健康油,让茶油走出山门、走出国门、香飘世界!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油茶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天球教授见证了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成立,大三湘茶油董事长周新平任理事长,湖南省东方树油茶供应链服务公司总经理项应梦任秘书长,大三湘茶油北京销售总监魏霞任执行秘书长,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登辉任执行秘书长。

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油茶产业联盟第一次会议

会场内,各个国家代表对大三湘茶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仿佛闻到大三湘茶油的清香,会场外茶油旗帜飘飘,仿佛见到流淌着的黄金。茶油必将成为世界消费者对健康升级要求的冠军之选。(通讯员 肖盛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盛梅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