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掀起有机茶油新风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吴芳 2019-09-21 13: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金浩茶油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发的原料、工艺、产品三重有机认证。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董琼)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茶油作为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因其营养丰富广受消费者追捧。最近,有机茶油的行业正悄然发生,金浩茶油以全链有机标准,掀起了一股有机奶茶油的新风潮。

有机油茶种植基地,更有纯净的原生力量

金浩是国内茶油行业最早建有自有原料基地的品牌,26年来一直坚持在原产地布局,构建了茶油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保证了产业链源头的极致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茶油原料。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绿色,天然好油,金浩从原料上坚持更为自然、生态平衡的方法从事生产。

金浩有机油茶种植基地,严苛土壤、水质等环境硬性指标。不但土壤环境质量要符合国家标准,就连空气也有硬性要求。这样才能确保自然生长的油茶果,拥有更为强大的原生力量与蓬勃的生命力。

有机转换工艺,成就天然好油

对比严格的原料基地,金浩茶油工艺上的成就也不遑多让。作为第一家拥有中国专业化茶油生产线的品牌,金浩茶油在工艺上一直坚持自我革新,拥有24项全国油茶专利研发技术。

如何将有机油茶种植原料,送到每个人的餐桌,是金浩近年来研究的必修功课。为此,金浩从基地开始,到生产、加工、包装、运输等,力争每个环节都恪守着更加严苛的“原生有机”标准,塑造更为完善的质量控制和跟踪审查体系。

近年来,金浩从有机产品油茶籽、有机转换、有机产品油茶籽油三方着手,实现了全链有机,并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发的原料、工艺、产品三重有机认证。这也意味着,金浩获得了更高品质、更高信誉度的“金字招牌”,在未来,会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天然的健康呵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