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遇多纳滋》“甜甜圈主题”粉红IP首展登陆凯德·壹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铮铮 编辑:李茜 2019-09-16 16: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那么星城长沙的这个拥有300平超大粉红“甜甜圈主题”展览一定不能错过,它就是——《奇遇多纳滋》“甜甜圈主题”沉浸式巡回大展,该展的首站于9月12日正式登录凯德·壹中心并且即将展出到11月3日,此展携手国内当红90后策展人赵东宝共同打造,更邀请到享誉全球的街头艺术家Himbad现场打造巨幅甜甜圈涂鸦墙。凯德集团于2019年发起“创出无限精彩”创新Space大赛,鼓励旗下项目面向未来主动思考,打破空间壁垒,深挖“空间”价值,激发商业活力。而此次展出正是凯德•壹中心在当下市场和消费需求快速迭代,不断革新空间运营理念的一次创新尝试。

图为:活动现场300平米超大粉色“甜甜圈”沙滩秘境

2.jpg

图为:漫画师宽子作品,讲述“多纳滋”甜甜圈的诞生漫画师宽子作品,讲述“多纳滋”甜甜圈的诞生

创出无限精彩

空间=无限可能

凯德一直在思考如何重新定义商业实体空间,革新空间运营理念和模式,实现人与空间的更深层次连接。作为国际巡展计划的首站,此次展出力邀国内当红的90后策展人共同策划,并携手“中国糖艺大师”曹继桐以及他的烘焙大师团队担任项目顾问,打造真正艺术与美食结合的食色游乐场,更有幸邀请到国际知名涂鸦艺术家Himbad参与创意IP的开发,现场打造巨幅甜甜圈涂鸦墙,创造出集视觉、味觉、听觉、嗅觉于一体美妙体验,并通过展出将人与空间有机结合,实现“空间=无限可能”。

图为: “甜甜圈工厂”模型展示,结合甜甜圈社会文化IP凸显“空间=无限可能”理念天安填全工厂

此举也是凯德集团深耕中国25载之际,在#凯德,更精彩#年度品牌主题下,构建企业创新文化和创新氛围,推动业务发展的有益之举。该展览打破流行商业展览单一打卡模式,打造“甜甜圈主题”大型国际文化实验展览,旨在通过国际化的形象设计、品质感的细节呈现,潮流文化的精准对标,打造中国首个甜甜圈主题的社会文化IP,此次展览无疑将成为2019年度席卷全国的“社会文化热点项目”。“我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就很喜欢参观各种艺术展览,与之前我所看过的展览不同的是,此次展览地点在购物中心里,让我在购物之余即能感受到艺术的震撼,带给我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刚回国的00后Miya对此次展览的创新氛围十分满意。

图为:2019年凯德集团“创出无限精彩”创新Space大赛活动海报

创出无限精彩

网红明星来站台

据了解,《奇遇多纳滋》甜甜圈主题式巡回大展的首日为VIP日,除策展人赵东宝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外,现场还邀请到金鹰955电台主持人马犇等多名电台主持人、长沙时尚生活KOL许先森等网红明星前来站台。在9月13-16日中秋佳节期间,凯德•壹中心更邀请到享誉全球的街头艺术家、东南亚最大壁画纪录的保持者——Himbad,他将为《奇遇多纳滋》展览绘制8米宽巨幅涂鸦作品,作品也将于展览期间在凯德•壹中心持续展出,参观者可现场目睹艺术作品的诞生。

图为:设计师、策展人 赵东宝

创出无限精彩

AR探秘×沉浸式体验,“花样”招式看展神助攻

此次《奇遇多纳滋》展览在商场中庭打造出300平米超大粉色甜甜圈沙滩秘境,总共分为四大展区:“多纳滋博物馆”文化主题展区、“多纳滋空间站”沉浸式体验展区、“多纳滋星球”AR探秘展区以及“美好能量研究所”自由能量展区。其中“多纳滋博物馆”文化主题展区以“你不知道的甜甜圈进化史”为切入点,通过长达30米的甜甜圈发展史开始介绍历史中最具代表性和趣味性的四个片段,展览将展示新生代漫画家宽子的30米大型漫画墙;“多纳滋空间站”展区为融入AR技术的沉浸式科技展区,有科学说法称:“甜甜圈的环状设计”与宇宙最神秘的环装星际极为相似,观众可以在这个展区无死角感受星际带个来的震撼体验;“多纳滋星球”展区亦为沉浸式展区,星球是一个巨大的甜甜圈,星球气候瞬息万变,粉色的沙滩上遍布仙人掌和粉色的怪异植物、甜甜圈精灵组成的巨大泳池、高高的“生命榕树”上结着繁多的甜甜圈果实、轻轻一吹,就会发出曼妙的生命之光;“美好能量研究所”自由能量展区将国内领先的立体影像技术与矛盾视觉原理相结合,打造出了一个超越三维概念的极致空间,该展区特别为儿童设置了多纳滋游乐体验设施—多纳滋彩虹桥,让孩子在互动游戏中,体验色彩所蕴含的美好能量。

图为:沉浸式甜甜圈场景,孩子正在进入巨大的甜甜圈泳池

除此之外,展览还设置了艺术衍生品以及甜甜圈售卖区,让人们可以在离开梦幻的甜甜圈世界之时,依旧可以带着美好能量继续前行。而本次展览更添加了AR寻宝的环节,整个多纳滋星球俨然成为了一个大型宝藏,人们可以在多纳滋星球里肆意穿行,通过AR技术寻找到各种各样的礼品带回家。

图为:顾客用手机进行AR探秘体验

创出无限精彩

凯德•壹中心中秋国庆献礼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节日期间到凯德•壹中心购票参观《奇遇多纳滋》展览的市民,都可以获赠甜甜圈糕点一份。除此,凯德•壹中心商场内主力品牌NIKE、全棉时代、JACK&JONES、太平鸟童装、DR.KONG等数十家品牌全场五折起,购物满额再赠送展览门票的活动,让更多人能够前来观展。展览期间还将携手烘焙大师开展“甜甜圈烘焙课堂”、预计在“十一”国庆期间打造70人用甜甜圈共绘国庆主题巨画、线上开展“圈粉行动”找寻城市里普通人的美好能量等活动,将美好、有品质感的生活方式,传递给长沙市民。

图为:凯德•壹中心商场外景

作为长沙河西精致生活新领地,凯德•壹中心自去年12月27日开业以来,凭借专业的商业运营与资管能力,重塑商业场景和消费体验,引领未来城市生活,促进商业与城市的互融共生,用创新Space带给顾客更精彩消费体验。先后引入了由200,000只唯美气球打造的“告白气球装置艺术展”;热门网综《创造营2019》全国首展等精彩IP活动这次呈现的《奇遇多纳滋—全球首个甜甜圈主题沉浸式大展》,将带领长沙人民探索蕴藏在生活中的美好。

凯德集团于2005年进入长沙市场,是最早进入长沙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在长沙拥有和管理2个购物中心,包括凯德广场•雨花亭和凯德•壹中心,有3座服务公寓正在筹建中。未来,凯德也将在长沙寻找更多的市场机会,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和战略布局,深耕这座高速发展的城市。(通讯员 姚铮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铮铮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301.html